close
說正格的,我真的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能已經懷孕了!
我只是有在計劃罷了!
不過,看到大家除了被我的短髮嚇了一大跳之外,
額外的問候語就是:「有喜了嗎?」

唉唷~~
大家怎麼那麼地敏感啊!
我只是想剪想很久了,一剪就把它剪很短這樣子罷了!
雖然說,懷孕這檔子事可能也是有佔其中的一部份原因,
不過,我只是想說,以後懷孕的話也是要剪頭髮,
現在既然要剪,不如就一次剪短,以後就不用再剪了........

我真是很會"操煩"厚!
連半年多以後的事都想到了....
省錢省到半年後,突然覺得自己對於錢這檔子事,真的是小氣到極點了!

沒辦法,誰叫咱們兩夫妻都是屬於簡約型的呢~~~~
呵呵!真是省錢大作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