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不過是想趁著Dr. 還沒看診前,去問問看Dr. 的想法跟意見。
之後,跟Dr. 達成共識:若真到了41週(大年初二)還沒動靜,就直接辦理住院催生。

然後,Dr. 抽了個空幫我照一下超音波,
超音波目前baby已經大約有3700g,胎頭很下面了,再待下去醫生也真的很怕他會直衝4000g。

之後,開了個單要我到產房去監測一下胎心音、胎動以及宮縮情況......
然後,就這麼躺了不到半小時,然後所有的情況都不一樣了。

護士小姐幫我內診了之後跟我說:『妳已經開四公分了呢~真的都不會痛嗎?』
我:『真的宮縮得很緊時會痛啊~但就都不規則的,痛一陣子就又沒什麼感覺了。』

護士小姐看了看監測的系統說:『其實妳有在宮縮耶~ 只是妳沒什麼感覺而已。十分鐘有二次宮縮了。應該撐不到初二....我覺得妳直接辦住院比較妥當。』
我:『我沒有一定要撐到初二。不過,我真的宮縮感覺就只是緊緊的悶悶的一陣子而已耶~』
護士:『第二胎很多人都是這樣,真的很痛很痛時就是要生了。這樣會來不及。』
我:『不然....看主治醫生覺得該如何就如何辦好了,如果真的需要住院....就住院吧!』

其實,我整個人很嚇!
難道我變成要在醫院一直躺著到生?現在真的沒有快生的fu啊~
所以,在換入院衣服前....我提出了要請假回家四小時的請求。
我見到護士小姐面有難色的模樣,Dr. 接到我的請假電話好像也遲疑了一會兒....
天兒啊~我真的有可能會這麼快生嗎?我真不敢相信。
這一切的變化好像都跟我原先所預期的....有很大的落差!

但是,這樣子也好啦!
既然醫生跟護士都不放心放我回家,表示弟弟應該也準備好這二天來跟大家見面了。

看來,這二天的爬樓梯運動似乎有些功效!
等會兒,就來泡杯超濃蜂蜜水帶著待產時喝好了。

(早上為了要"好生",買的豬肝看來是沒機會煮來吃了~)
(真的沒想到會臨時被捉去住院待產,請假回家趕快把衣服洗了、晾了、還把主臥浴室大掃除一下,我真是不得閒啊我~)
(回家吃飽、洗好澡洗好頭,這是一定要的!)
(愈想愈緊張....沒想到本來遙遙無期的小子出爐日,突然間像趕進度似的跳到我面前....我真的有嚇到的fu!)

總之,我要入院待產去了~
希望弟弟別讓我痛太久~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希望....希望....今晚就能有好消息~

上帝保佑!

也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