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累是媽媽、冒小白7、8號的是香菇妹....

因為一直希望香菇妹能在十點前熟睡,所以上週每天晚上媽媽我從晚上九點過後就開始哄睡香菇妹。
但,香菇妹真正睡著都是在11點半、12點左右。
從9點哄小人哄到快12點,哄得媽媽我很累、很煩、很生氣....
於是,上週三(4/23)晚上,媽媽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就是『晚上九點多讓小人在東海大學的樓梯間爆爬。』

我以為,爆爬、爆走完後的小妞回家後一定會乖乖地給我躺平在床上。
沒錯!當晚的確是乖乖地給我睡得很好。
但隔天(週四)中午過後,小妞就出現了發燒、黏人、愛哭鬧的情況。

回頭想想,我以為當晚幫小妞加穿了領巾、外套,就足夠抵擋東海夜晚的強風。
但看來,似乎真的是媽媽我不好。
居然在這麼深的夜晚、在風這麼大的地方還遊說Gump把拔放風小妞。

唉~
事情都做了,能說什麼!
現在每天24小時都只能認命地當無尾熊的尤加利樹。
每天面對的是不停哭鬧的小妞。

孩子,希望隨著小白7、8號的到來,趕快好起來吧!
媽媽我爆肝累到口唇疱疹都冒出三顆來啦!


4/24(四) 中午開始人顯得倦倦的、黏人且開始發燒38.5-39度
4/25(五) 黏人、發燒(37.5-38.5度)、整日疲倦嗜睡
4/26(六) 無發燒、精神好些,但脾氣很不好,會對我發脾氣哭不停,稍微會咳嗽。
4/27(日) 拉肚子、咳嗽有帶點痰音、吐了一回在我身上。
4/28(一) 咳嗽痰音有變重情形,依舊是一隻愛哭鬧的無尾熊。
4/29(二) 確定是小白7、8號現影了,偶爾會咳嗽、但開始流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