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感冒來看醫生,希望沒把他給嚇到!
醫生看起來心情很好,開始會跟我閒話家常了....
^O^


目前寶寶的生長狀況如下:
HR:141 次/分
EFW:2728 gm


整體而言,寶寶好像都還滿符合35週的發展,應該不會提早報到。

◎寶寶的胎位:
寶寶的胎位很正常,不過目前還看得到頭,頭還沒降到骨盆腔內!
所以,應該是還沒那麼快要生啦!^o^

寶寶又再度呈現牶擊防禦姿勢了!真好笑!
每回想用4D看她的臉,她不是背對鏡頭就是躲在胎盤下,
要不,就用雙手呈交叉狀,不給人家看....
真不知她是害羞還是有天份,以後搞不好會對跆拳道有興趣唷~
(哈哈!做媽的又開始在亂想~)

附上一張好不容易抓到的4D影像

影像抓得不是頗好!臉有點兒變形....小失望~~
ps.右臉頰前方呈現長條狀的那隻,就是等很久好不容易移開一點點的手手啦!


目前我的身體狀況如下:
◎體重→比上次產檢+0.5kg;比第一次產檢+17kg  
(終於,在操勞了一週的家事之後,體重沒有增加太多)

◎尿糖、尿蛋白→正常

◎血壓→105/56 mmHg 
(連續三天都在家裡量血壓,血壓值呈現正常的情形,不過,反而被醫師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覺得不同的血壓計量出來的差太多了,需要校正一下。 好不容易血壓值變正常的,怎麼醫生並沒有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叻~"~)

◎浮腫狀況→ + 
(早上消腫、白天漸腫、晚上特腫....永無止盡的循環啊~~)

◎靜脈曲張→ - (目前都正常唷!)

◎胎盤情況→從上次產檢時就有鈣化的情形,不過似乎目前胎盤功能都很正常,臍帶供血情形也很良好。

◎乙型鏈球菌篩檢→上回的產檢結果出爐囉!一切正常!

◎抽血檢查→是擔心我高血壓及水腫是否有合併妊娠毒血症才抽的血,目前看起來數值都正常,沒有異狀!


【Mery碎碎唸】

繼上回產檢時自己嚇自己之外,
其實寶寶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快會來報到。
這真是太好了!
連醫生都說,下回仍是隔兩週再來產檢即可。

本來,醫生看我鼻塞得嚴重,想幫我開一些藥來吃吃....
不過,向來不愛吃藥的我,想了一想仍是覺得:我應該快好了!
堅決打算使用食療法+灌水法來解決。
醫生笑笑,沒說什麼....

不過,到了晚上我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我開始狂咳....
咳到快喘不過氣來。
咳到支氣管會痛。
好慘~>.<~

我最怕生病時咳嗽了!
鼻塞、流鼻涕我都覺得還好,
有痰咳不出來最痛苦....
媽啊!希望ㄋㄟ國的秘方有效!
今晚就來個「土雞燉柿餅」、明天來個「紅糖薑母茶」....
應該會有效吧!

希望病趕快好起來!
也希望寶寶在肚子裡乖乖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