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看了mery所PO出的紐西蘭照片後,

 

紛紛向我詢問有關紐西蘭出國的問題。
有些網友們及朋友們一定對"雷蒙"感到相當的好奇,
mery就將出國的經驗談列於下面幾點做為說明吧!
請細細詳讀囉~~

Q1.這是參加那一家的旅行團啊?
Ans:mery並不是參加一般旅行團的活動唷!
因為當時要找比較多天數的行程(多於十天的)很多都是屬於紐澳行程,
(我知道要去紐西蘭玩深度之旅,可是可以玩上一個月的)
我覺得這樣匆促的行程我不喜歡,所以並沒有考慮!
原先想採自助紐西蘭的我們,一方面為了婚事忙得沒有時間做功課,
二方面覺得自助還有很多困難在,
剛好,朋友介紹網路上的"雷蒙"團有合乎我們的需求,
我們就報名了唷~~

Q2."雷蒙"到底是誰啊?
Ans:雷蒙,他是高雄移民過去的台灣人,
現在有空就幫忙一些想去紐西蘭遊學的人找學校或是寄宿家庭!
有時間,就帶著四人以上的小團到處去玩....
為什麼要四個人才出團呢?!
因為四個人+領隊導遊就五個人,剛好一輛車囉!比較省錢呀!
有相關問題的話,可以上他的網站看個明白,資料超級多的!
雷蒙的網站請按此

Q3.雷蒙團與一般旅行團有什麼地方不同的啊?
Ans:我不便說別的旅行團有什麼不好!
只是一般大團旅行團的趕車風格我不是很喜歡參加就是了。
同時期有朋友是參加旅行社大團的至紐西蘭,玩的景點每團似乎都一樣,
比較少因為看到美美的風景就下車拍照及邊走邊玩的感覺。
大團的人數一定多於20人,住宿的地方也一定是Hotel 或是Motel,
比較沒辦法住在有特色的民宿,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一點。
我們的紀念網站 (連結已失效)
(雷蒙幫我們做好的唷!真的是很體貼!)
總之,我覺得玩法真的有差!

Q4.出國14天的花費約多少錢呢?
Ans:我們在紐西蘭+飛機時間一共是請了14天的假,
其中在新加坡多留了一個晚上,
算一算金額,我們二個人的花費是約20萬元以內沒錯!
有些時候不太餓時,食物可以二個人共吃一份,所以算雙人的花費會比單人來得便宜一些,
但是,若是蜜月的話,有需要每晚住雙人房的話,團費是會另外加錢的,
不過,我覺得加得非常地值得!
因為每次都是被團員們羨慕房間都有最大的美景可以觀看^o^

Q5.雷蒙的聯絡方式
Ans:雷蒙的聯絡方式
電郵-- raymond@newzlearn.com
電話-- 0922501277(目前人在台灣)
即時-- MSN:nelsonstudy@yahoo.com.tw
若是對行程有興趣,或有相關問題想要請教他,歡迎與雷蒙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