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厚奇緹加→法蘭克冰河→瓦那卡(430km)

今日的重頭戲,便是冰河之旅啦!
一早五點半大伙兒就起床,猛填飽肚子;
六點半出發,一路上只有雷蒙是醒著開車子的吧!
8:45am check in, 9:15am出發參加冰河健行。
出發前合影一張:

今日的天氣實在是不怎麼好,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前來爬冰河....
我們千里迢迢地來到這兒,只好面對著下著雨的鬼天氣努力爬冰河囉~~~~
四個小時的行程,可真不是普通的難熬,這時候就深深地覺得自己真是屬於"虛弱組"的.

不過看著眼前這一大片冰川的壯闊,隨手便可拿起五百年前純淨天然的冰塊嚼食。

下午回到冰河健行集合處卸下裝備,沒想到帶我們爬冰河的領隊竟然早我們一步,
還立刻變身成為店員幫我們收取物品,而臉上絲毫看不出疲憊的神情,真是體力驚人啊!
我們團員們每一位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來了說....連飯,都差點兒吃不下,真是又饑餓、又狼狽。
說真的,真是個難忘的經驗吶~~~~

午餐後前往瓦那卡,
大伙兒己經在車上睡得不醒人事了,這時候,只有這種如美景般的彩虹喚得醒我們。


呵!呵!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勇氣再去爬一次冰河,真的是很令人難忘.....

夜宿瓦那卡 (高級湖景汽車旅館)

午餐:漢堡(11.5/二人)
晚餐:自己動手做羊小排及牛排大餐(23/二人)
點心:蘋果+優格(3.25/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