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2/23(二) 找到可短租3個月,未來一家四口要住的的小套房,月租$5500。
3/1-13 搬家週 (打包行李⋯⋯)
3/4(五) 沙發交給沙發工廠,更換布料以及坐墊泡綿。
3/13(日) 搬家公司協助將大型傢俱搬至倉庫存放,一家四口正式入住小套房。
3/14-16 舊家開始進行保護工程+些微拆除工程。
3/17(四) 舊家二間浴廁進行拆除工程+全數清運。保護工程做得不夠,社區主任要求B1、1F、9F以及電梯都要加強保護。
3/18(五) 追加施作三層樓的保護工程。
3/21-22 水電師傅進工地協助更換二間浴廁的水電管線位置。
3/22(二) 因社區熱水管問題,追加將室內熱水管線路全更換為明管。
3/23(三) 下午到台中建材行確認磁磚搭配以及浴門型號。
3/24-25 水電師傅協助將熱水管線路全更換為明管。(除廚房水龍頭區因廚櫃未撒,先暫時擱著)
3/25(五) 約防水師傅前往查看窗框旁滲水狀況。
3/26(六) 回台北拿日本海運回台灣的「 TOTO GG3-800 CES9333L 附洗手台免治馬桶」。
3/28(一) 泥作師傅進工地,但因當初訂門時未交代門框顏色要一致,結果拿到的樣品是很普通的白色,並非與我訂的白橡色一致,重訂的結果就是,工期要延後,預計週三新門框可到,週四泥作師傅可以進場施工。
3/30(三) 設計師鍾先生回報:防水師傅有前往現場看過,不只窗框還有窗台都有漏,有部分要從外牆先處理。尚未給報價。
3/31 (四)新門框到,泥作師傅完成二間浴室門框安裝。確認防水報價,並約4/7開始窗框牆面防水施工。

4/1-5 清明連假休息。
4/6 (三)二間浴室泥作部份,打底完成,等水泥晾乾下週再施作防水層。
4/7 (四)下午窗框牆面防水工程開始。(牆面四周打針)。催設計師開始討論天花板跟裝潢的圖面。
4/11 (一)二間浴室完成二道防水層施工。
4/12(二)
早上:水電師傅協助浴缸就定位(因為牆磚多了2公分浴缸放不進去,打磨了一早上,到中午才放定位。)
下午:泥作師傅重新把浴缸四週的牆面用水泥舖好,然後重舖四周的防水層。
防水工程,下午1點來做最後完結,將窗外的平台都抺上透明防水塗料。
壁磚到,搬至現場,明日開始貼壁磚。
4/13-14 磁磚師傅進場,開始貼壁磚。
4/16-25 磁磚加工中,休息!
4/22 (五)設計師出國前傳設計圖與我做線上討論。
4/26 (二)加工後的磁磚進場。
4/27-28 貼二間浴室的壁磚+地磚+乾濕分離人造石+門檻人造石。
4/28 (四)跟設計師做天花板/燈具的確認。
4/29 (五)填縫劑填縫完成,主浴落水頭裝妥。/ 廚具TAKARA 完成下訂訂金。
4/30 (六)早上:跟設計師約地板工廠敲定耐磨地板顏色⋯⋯
中午:主衛浴浴門安裝完成,客衛浴浴門搬回去修改。
下午:跟廚具店加訂琺瑯壁板二片,今日廚具店小張老闆跟日本下訂單(廚具+琺瑯壁板)。

5/2 (一)廚房舊廚櫃搬離。
5/5 (四)水電師傅將陽台水槽安裝完成,陽台增設二處燈具,二間衛浴220V牽線完成,和室燈具燈炮更換完成。
5/10 (二)設計師與泥作師傅跟木工師傅討論工程細目。客浴浴門修改完成,搬回來,等裝門先生來裝。
5/11 (三)設計師與水電師傅跟弱電師傅討論工程細目。要求二日內報價。
5/24 (二)裝潢工程簽約。
5/25 (三)泥作退場。
5/25-26 兩間浴廁磁磚完成Epoxy工程。
5/30 (一)冷氣進場佈管線。
5/31 (二)木工進場。

6/5 (日)牽網路光纖線。
6/9-12 端午連假休工。
6/14 (二)油漆進場。
6/15 (三)木工退場、泥作補牆面收尾。
6/17 (五)層板燈安裝完成。
6/24 (五)油漆暫時退場
6/27 (一)系統櫃進料
6/28-29 水電裝設衛浴、燈具、插座、餐廳崁燈⋯⋯
6/29-30系統櫃完工


7/1 (五)淋浴推門完工,弱電收尾。
7/2 (六)參觀拉鍊窗簾+簽訂
7/5 (二)鋁門窗+玻璃師傅前來測量尺寸+檢查
7/6 (三)裝二扇房間門
7/7 (四)朗克拉鍊窗簾實地測量+確認窗簾花色
7/11 (一)廚櫃進貨料。
7/12 (二)廚櫃施工。
7/13 (三)廚櫃賽麗石施工。
7/15 (五)廚櫃收尾。
7/18 (一)預計玻璃施工。
7/19-21 預計木地板完工。
7/25-26 預計完成細清。
7/28 (四)預計窗簾完工。
7/29 (五)預計沙發回家。
7/30-31 小房間物品全數搬回家。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窩大整修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