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123.JPG
今天,家裡來了個好玩的東西『Lamaze拉梅茲 音樂布蟲尺』!!

R0017151.JPG
可愛的毛毛蟲,非常適合0~12歲的寶寶們玩

R0017125.JPG
Lamaze拉梅茲 音樂布蟲尺外形模樣相當可愛,還沒開箱咱們家小子的小手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在上頭摸啊摸的....

R0017127.JPG
開箱了!開箱了!咱們家小子馬上把布蟲尺抓到眼前細細觀看!

R0017130.JPG
布蟲尺的腹部附有刻度,可隨時紀錄寶寶的身高變化。
對咱們家這位一歲快十個月的小子來說,布蟲尺的刻度只到60cm,針對記錄身高這區塊似乎是不太有功用。
不過媽媽我發現有這刻度除了量身高外也可以用它來量孩子的腳長....^__^

R0017146.JPG
音樂布蟲尺每一節使用不同的布料、質材、可發出不同的聲音,吸引寶寶觸摸探索,讓寶寶的視覺、觸覺得到刺激發展。

R0017144.JPG
按壓布蟲尺的頭部會發出輕柔的音樂,可促進孩子聽覺成長;
柔軟的材質讓孩子抱著睡覺擁有安全感,背後的布尺更可以記錄寶寶「一暝大一寸」。


R0017140.JPG
【Lamaze的品牌特色】
拉梅茲(Lamaze)是美國Learning Curve專為0-3歲嬰幼兒設計的系列玩具,階段性的年齡分層系統以及完整輔助孩子成長的玩具要素,全方位啟發感官能力,不論視覺、聽覺、觸覺手腳協調、語言控制都能在玩樂的過程中得到充份的運用發展,除此以外,拉梅茲各項毛絨及塑膠玩具也通過各國安全檢驗,採用柔軟素材保護寶寶纖細的肌膚、鮮艷的色彩與多樣逗趣的形狀,拉梅茲要讓孩子在驚奇與探索之中開心成長。

R0017137.JPG
看孩子愛不釋手地抱著它翻滾....

R0017134.JPG
看孩子專注地聆聽布蟲尺頭部發出的音樂!

R0017166.JPG
看孩子抱著布蟲尺舒服地睡著....

R0017139.JPG
這麼棒的產品,真心推薦給家有嬰幼兒的家庭!

哪兒可買?附上網址(按此)供大家參考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485136553;_ylt=AmSgProih9p4hrOGq8dua3MBOB4J?act=recomm1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拉梅茲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文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