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381.JPG
2013/07/23 測量 身長:82cm 、 體重:11.5kg 、頭圍:47.3cm

這回帶這位一歲半小小童回診打五合一疫苗,簡直快要了我的命!
這小子力氣比姐姐當年來得大,而且可能已經開始對醫院有印象,才剛要放上體重秤就開始扭動大哭....Orz
醫生什麼事都還沒做就唉很大、阿姨針都還沒拔出來就開始狂哭、狂逃....Orz
唉~咱們家這位一歲半的小小童,本月依舊是位撲街男,無誤!

不過,他每日除了高喊數聲"把拔~"外,也開始高喊"瑪麻~"囉!
雖然我知道不久的將來,我可能會被從早到晚的"瑪麻~"聲喊到很心煩,但在此時、此刻、此當下,聽到牙牙學語的孩子用忽高、忽低、忽氣音的各種方式呼喊我,還是心情好好唷!^___^

R0014402.JPG
當別人家的一歲半小小童用巧虎來當電視保母時,咱們家的小子是每日看姐姐的畢業典禮音樂舞蹈表演來當影片保母。

R0014403.JPG
不是媽媽我心機重還是怎樣,我真的有放過阿虎給他看,但他沒什麼興趣。
唉老半天就是要看姐姐的表演,邊看、邊學、邊跳....這孩子樂此不疲!

R0014405.JPG
自己,會創作Ending Pose!
聽到音樂結束也會跟著裡頭的哥哥姐姐們一起鞠躬『謝謝大家』!!
這孩子的音感、運動細胞,都很不錯吶~

R0014422.JPG
另外,這孩子最近也很愛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只是很抱歉,媽媽我必需要打一下馬賽克!
因為最近天氣熱,小子想"尿尿"前會指著小GG,有一點點sign會告知了,因此我常常就讓他光溜溜在家裡四處奔,然後三不五時拿小便斗接黃金水。
雖然時常要擦地板、要留神注意他的行為舉止很累,但多多少少也省了些尿布錢,盡己所能多愛護地球一下。

一歲半的小子意見開始變多了,但會比會講的話詞仍有限。
所以最近仍舊是哭很大!
孩子啊~別心急!
趕快學會講話就能做有效溝通囉!
加油!

關於1Y6M這孩子,
會講:把拔~、瑪麻~、抱!、好~ㄨ
會比:ㄋㄟㄋㄟ、睡覺、吃吃、還要、洗手、掰掰、KISS BYE、好(點頭)、Give me five、怕怕(拍胸)
很愛:看垃圾車、哼歌、跳舞、學姐姐奔來跑去....
愛吃:肉>菜>麵>飯
不愛吃:葡萄、奇異果、香蕉....(酸的都不太愛)....南瓜、地瓜.....(口感會乾乾的也不愛)....

【回顧】姐姐當年的前滾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1Y6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