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正值六歲過渡期的小妞,為了不想讓我知道這個母親節禮物,真是難為她了。
又想跟我說、又不想讓我知道,又想被我發現、又不想讓我看到....
母親節前一週,每天都在問我知不知道要送我什麼,然後又要把拔不能說、還要我不能看....
搞到最後....母親節當天收到這項禮物時,我都不曉得讓用怎樣的心情去迎接它....Orz。

R0012563
母親節這天,沒特別地慶祝,為了讓我多休息一會兒,Gump特地帶二小出門去晃晃....
but,媽媽我急著把堆積如山的照片趕快整理整理,該發的文趕快發一發,最近真的覺得時間好不夠用吶~

R0012630
滿六歲的小妞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媽媽,妳好辛苦!』『媽媽,我要幫忙!』
但....真的需要她幫忙時,她又....有聽不想理!
明明是希望她把自己的事情先做好再來幫我,but....她卻好像對此很反感跟不滿.....
很昏~六歲的小童,好像懂事了些但又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真是個很矛盾的時期....

2013年的母親節,全家平淡地渡過。
媽媽的願望依舊是:只求家庭平安、人人健康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