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三片葉子至今,大約也過了將近十個月的時間,這中間,不時受到教練-容綺Fanny"參加減重比賽"的邀請。
無奈,身邊有二隻不受控制的大童與小小童,比賽的時間大多都是非假日的晚上,台北教練們所舉辦的比賽,真的讓我很心動但真的沒辦法行動。
曾經,我真的很衝動地跑到台中比賽現場去了解狀況;那一晚,讓gump帶著二小在街頭流浪,現場的我待在那兒的一個鐘頭,簡直是坐立難安。
光一個晚上,我就決定打消這個念頭,相信我獨自在家中,即使不參加什麼減重比賽也一樣會做得很好。
尤其是家中經濟掌控權80%都握在gump的手中,要說服他同意參加比賽還要撽納減重賽的參賽金,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有可能這筆費用會拿不回來....@@")

猶豫了很久....都久到快打消了參賽的念頭了說....
沒想到教練群們聽到了咱們遠距離小民的心聲,開辦了線上減重挑戰賽。
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
在電腦前觀望到2013農曆過年前,我覺得我差不多搞懂了遊戲規則,也覺得開始到了一種需要其他壓力來幫我達成下段目標的時機,下定決心,過完年後一定要來認真地參加第四屆減重挑戰賽。

看了看行事曆,第四屆減重挑戰賽的參賽時機點對我來說是最有利的。
不但可以把年節吃進肚子裡的熱量一股作氣消耗掉,這段時間也是最無旁務,不會卡到旅遊或是逢年過節or生日喜宴之類的參賽好時機!
又....很幸運地,參加一場減重比賽,卻同時等於參加4-5項比賽。
如果夠幸運,不但可以得到『第四屆減重挑戰賽』的高額獎金、還可以得到教練辦的『內插奶昔賭局大賽』的大量奶昔
另外,還有Fanny提供的神秘小禮物;減重超過3kg公司還會送水壺.....
(事後還附加多辦了男主角、女主角投票跟人氣獎....之類的....)

哇~減個肥還可以有這麼多好康....這次不認真參加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於是,打定主意後,就來認真執行!

以下,是參賽這28天的午餐菜色!
28天lunch合成圖
(ps.圖太小想看大圖的話,點照片即可進相簿連結看大圖)
(ps2.其中只有二天因為露營而沒有拍餐點菜色。)

這28天的菜色,其實應該會讓很多人嚇傻眼吧!
這是在減肥的人吃的嗎?
妳中餐吃這麼多啊~~~~

真的很不可思議吧!
每天吃這麼好還能瘦耶~
比起那些減肥餐、我還聽過每天只能吃1-2顆芭樂或蘋果的減肥法.....
這種完全不用餓肚子、吃飽飽、瘦快快的方式,不是會減得比較開心嘛!!

我是食量很大而且完全不能餓肚子的人,一餓肚子我心情就會不好、脾氣就會很爆躁,看到什麼東西就會想都不想地把它們全塞進嘴裡、塞進肚裡....
所以,那些什麼水果減肥法、三日減肥餐、很搞工要準備很多東西的減肥妙方....我都完全不考慮!

參賽的前2週我懶得煮時,都去自助餐店買"超大份"的便當,每個便當一定選4-5樣菜,然後外加一樣肉,有時還覺得份量不太夠、不夠飽足,就會額外地補充水果。
最後1-2週,我真的吃膩了自助餐的菜色,覺得吃來吃去好像都差不多,開始覺得很油、也覺得這些日子來很對不起身邊的一歲小小童,好像都沒有好好地準備他可以吃的東西。
於是,開始帶著小子一早去採買食材、回來後忙著洗菜、切菜、煮飯菜.....
當然,身旁有一歲小童,這一切都變得很搞工,因為....一歲童常常在我還沒能完成任何一件事就會來抱偶的大腿、哭得像被家爆一樣....
所以,當完成中餐後,身心總是疲累的。
為了要讓自己愉快地吃下準備的營養午餐,我開始在餐點上排些笑臉跟花樣,讓大家在減重之餘,也能心情愉快些!

教練請我和大家分享:『這個月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在減重的?』
白話簡單的分享就是:既然都撽了報名費,我一定要努力把報名費贏回來....才能夠堵溫ㄤ的嘴.....
哈....這其實是說笑的....XD

在此,得先感謝Gump在這一個月來,不但沒有碎唸我因為忙碌著減重而把家事擺爛,還不時地支持著我。
(即使睡著了還被我挖起來拍照或錄影都沒有碎唸我或擺臉色給我看.....最後一天錄影一直很不順,反而是我自己的臉粉臭.....@@")
雖然,他對於我會不會得獎這件事一直抱持著懷疑!
不過他沒有碎唸我,反而在最後一週的晚間,還會主動把二個小孩帶出門讓我好好地運動衝刺一下,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動力。

感謝在賽制快結束的最後一週,線上多辦了一個『男女主角』的活動,好久沒有翻箱倒櫃地找漂亮衣服穿。
這一天,為了穿得美美地拍一下照,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可以套上S尺寸的褲子.....真是相當令人驚喜!
IMG_9097

回頭翻找去年三月份此時的照片跟今年做一下對比.....@@"
IMG_3410IMG_9100
天啊~打死偶都不要再回到過去了.....

再次感謝偶的教練-容綺
謝謝她讓我變得更健康、更有自信、更有活力與美麗!
IMG_9103
我真的很愛現在的自己,我相信我會愈來愈愛我自己。
下個階段目標:努力KO偶的體脂肪,速速往維持期邁進.....衝啊~

【延伸閱讀】
[Herbalife] 13.03.31 認真的減重朋友、獨一無二的禮物-From Fan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片葉子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