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7
九月底,Gump剛好要到林口去開會,於是我帶著二小來參加故事島的中秋節活動。
感謝之前秘密會社大家的割愛,讓我手中有充足的票卷可以給小妞每回回台北都可以來故事島聽故事。

其實,在出發沒多久,小妞哭得很慘,因為她在下樓的過程中被鞋子絆倒,整個倒栽蔥跌在樓梯間。
當場媽媽我的心臟真的是嚇到快無力,
所幸,我有走在前頭,有擋住她,至少她的頭沒有受傷!
所幸,只有胸口跟小腿骨有淤青,沒有大傷....
所幸,咱們不用跑醫院,還能準時參加這場活動.....

IMG_0987
陪小妞一同前來的媽媽與弟弟自拍一張,
媽媽這張有顯瘦,難得的優質自拍照,佔一下版面。

IMG_0990
活動開始前,分二小隊,現在正在教大家隊呼!

IMG_0999
這個大型玩偶小妞不認識,所以她最後不想跟它拍照....@@"
(其實是她也累了想回家了!)

IMG_1003
這一關的關主是在說中秋節的故事:后羿射日....
(疑?中秋節為什麼跟射日有關吶?媽媽我還沒聽懂就去餵小子喝奶了。)

IMG_1013
地下樓教室的牆面,好可愛!

IMG_1020
聽完故事後,小朋友們圍圈圈做了個柚子不倒翁!
(小妞真的很棒,媽媽我沒能陪在她旁邊幫忙,她會自己來+找工作人員大哥哥大姐姐們幫忙。
獨立完成作品,讚!)

IMG_1025
第二關,介紹跟月餅很像的食物:卡馬龍!!

IMG_1035
小手自己動手做卡馬龍,結果我半口都沒吃到,小妞全部都吃光光了....^^"
(看著這雙小手,莫名地有種感動的fu~)

IMG_1043
一樣,全程獨立完成,媽媽我只能站在遠處幫她拍照而已。

IMG_1054
會後,神情疲憊!
(因為昨晚回阿嬤家晚睡、今早又早起、下午的活動滿檔,不累也難吧!)
不想跟大型玩偶拍照,領了東西就拉著我說想睡覺,要回阿嬤家了。
but,為什麼拖著她回到阿嬤家卻又精神抖擻了起來呢.....
媽媽我都快累到躺平了,她居然還有力氣跟阿公上樓玩wii.....
唉~媽媽我無言....(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5Y 故事島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