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我娘這二個多月來的變化。
IMG_5039-horz

使用產品至今,我一直都覺得我娘的效果比我好好多好多倍!
原因無他,因為我娘的作息可是比我正常很多、很多倍!
等我家的小子不會半夜討奶喝時,我也要效果加倍的啦~

我娘年輕時,可是個大美人兒呢!(下回回家要記得來翻拍舊照片!)
IMG_5040-horz


後來有一陣子身體不好,結果臉頰二側有明顯的『黑白臉』,最近這些年有努力調養身體,可是黑白臉依舊是我娘最care的事!
但,各位看倌吶~
您有沒有注意到,我娘七月份拍照時,其實側臉的"黑白"已經不太明顯了。
到八月份拍照時,原先看相機裡的影像,我嚇了一跳,以為臉上的斑變明顯了,怎麼有塊深色的感覺.....
其實不是,是右臉頰瘦下去所造成的陰影,然後.....真的不是燈光的關係!我娘的臉....明顯變白了!

IMG_5043-horz

以前,每回回家我娘都會問我:我愈來愈顯老態了吼~
現在,每回回家幫娘親拍照,她反而會改問我:有差嗎?有差嗎?

倒底有沒有差,接連三個月的照片拿出來比較就知道!
其實我娘真的發自內心地開心,她現在出門買菜不再為了怕曬太陽又戴帽子又撐傘!

斑點要變淡、要消失,我相信一定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因為我自己臉上的雀斑就是這樣)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有這個能力可以讓我娘愈來愈年輕!

各位看倌們,您也想要凍齡嗎?也想要變年輕嗎?
歡迎留下您的訊息,或寄E-mail與我聯絡!謝謝!
E-mail:irenegump@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片葉子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