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3.JPG
↑ 一整個早上,居然只有拍到這一張從滑斜坡下來成功的模樣!

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回參加楊爸爸PushBike的試騎活動,
之前參加都是媽媽自High,小人吵著要回家的局面。
想想最近香菇妹每晚必邀媽媽一起去公園玩PushBike,
也許她也會喜歡跟一大伙其他也騎PushBike的同好們玩在一起。

沒想到,這回在林森公園的試騎活動,最後還是讓香菇妹哭哭啼啼地離開那兒。
WHY?
因為:
1.她急著衝去找把拔換衣服沒看路,剛好同時被一位也沒看路的小弟弟給撞倒了。→ 超級大哭PART1
2.因為她愛滑斜坡,結果小斜坡被愈來愈多的小騎士們給包圍,所以咱們轉往另一側的大斜坡,前二次滑下來都沒出事,第三回滑下來時咱們夫妻倆忙著拍照,結果她就硬生生地車子去撞到欄杆跌倒。→ 超級無敵大哭PART2

這回肯定是哭超級無敵大聲的,於是最後整隻無尾熊上把拔的身,不願意再待在這兒玩PushBike了。
最後離開時,香菇妹還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說:『我不要再來這裡(林森公園)了,我以後不要再來這裡玩PushBike了。』

呼~
幸好不是說她不再騎PushBike了,還好!還好!

我想,未來應該不會再帶香菇妹參加楊爸爸的PushBike試騎活動了,
因為香菇妹真的自己摸索得挺好的、她自己也玩得很有成就感,
重點是:她到人多的地方反而玩得不愉快。....orz

其實香菇妹能這麼喜歡上騎PushBike,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這件三歲禮物,敗得真值得了!

【延伸閱讀】
楊爸爸的blog:小小孩的兩輪世界
玩德瘋全新兩用滑步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4歲 小班 pushbike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