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1月份開始接觸羊毛氈,至今也差不多快半年了。
該是要來整理了一下上學期九堂課學到的濕氈成品:

【杯墊】
IMG_5592.JPG
這是入門的基礎,主要是學如何舖毛,以及如何搓這些羊毛及氈化與塑型。
還記得當時怎麼搓都搓不方正,很是挫折,一度想放棄學濕氈,只想學針氈....

【筆套】
IMG_5600.JPG
在完全沒概念之下配色出來的筆套,事後上網查看其他人的作品,才發現:其實筆套也可以做得很漂亮、很可愛!
筆套超好搓,比要塑型的東西來得容易多了。

【手機袋】 
IMG_5596.JPG
我挺喜歡自己做的這款手機袋,雖然對我來說不太實用(因為我的是翻蓋手機,放在裡頭不好拿出來又不方便接聽)
但寒冷的冬天沒帶手套時,我最喜歡摸口袋中的裝著手機的手機袋。好舒服唷!

IMG_5594.JPG
也因為它的舒服,所以讓我下定決定要報名下一期長達四個月的羊毛氈課程。
我超想學做帽子、手套以及室內拖鞋的,在寒冷的冬天若是有它們相陪,一定可以溫暖許多!

【口金包】
IMG_5597.JPG
看到老師做的一系列圓滾滾可愛又迷人的口金包,我也想來一個。
這款8cm開口的口金包,會覺得放零錢太深,不好拿取,放卡片的話,也只能直放1-2張,不是很方便。

所以使用後的想法是:
下一個圓形的口金包我要做更小的,專門只放零錢的就好。
方形的話,我要做可以放隨身卡片或信用卡大小的。
這樣才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