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4.JPG
這天,香菇妹收到一份會令人微笑的禮物!

IMG_3118.JPG
原來是她從小用到大,最愛的貝親牙刷牙膏組合!

SANY0082.JPG
其實,從香菇妹一歲半會吃糖果時,我就開始讓她使用這款牙膏了。
因為,其他款的牙膏香菇妹都會覺得辣辣的、不舒服,嘴巴一碰就會哭著吐出來。
用過很多款牙膏,只有這款牙膏深得香菇妹的喜愛,於是,咱們就從小一路用到大。

SANY0079.JPG
這款牙膏不但沒有添加無謂的色料,而且出產地是在日本。
非常適合一歲半的孩子開始使用,讓人一看就覺得很安心。

另外,這款牙刷,早在香菇妹一歲多牙齒長不少顆時,咱們就開始使用了。
IMG_2695.JPG 
香菇妹可是它的愛用者啊!

SANY0077.JPG
這款牙刷很適合12個月大~3歲的孩子使用。
不但孩子自己手拿的大小剛剛好、牙刷的刷面也跟孩子的牙齒齒面大小剛剛好。

IMG_3272.JPG
曾經有一陣子,媽媽我都買不到這款貝親牙刷的產品,只好隨意挑選市面上刷面比較大、刷毛比較硬的牙刷給香菇妹使用。
想說孩子也三歲大了,使用其他款式的牙刷應該也無妨。
沒想到,香菇妹一見到這款的牙刷組,馬上迫不及待地拆開牙刷、立刻試用起來。

IMG_3274.JPG
這款小時候用到大的牙刷,還是她的最愛啊!
不用人逼,自己就刷得很開心....

IMG_3295.JPG
而且牙刷刷面大小真的和她的齒面更為相符。
難怪,之前買的卡通牙刷,她馬上拋棄不用,現在的新歡是這款綠牙刷。

IMG_3296.JPG
瞧她開心自己刷牙的模樣,刷牙對香菇妹來說,一點也不是件困難的事!

IMG_3303.JPG
一手抱著心愛的熊熊寶寶+牙膏、一手刷牙!
能夠讓孩子從小養成愛刷牙的習慣真是太好了!

很感謝這回有機會讓香菇妹當『Pigeon貝親牙齒保健系列』的試用代言者。
香菇妹一直以來都是『Pigeon貝親牙齒保健系列』的愛用者,因為她從小就開始接觸到這些適合她的產品,
所以她吃再多糖果、吃再多餅乾我也不用怕她會蛀牙。因為,刷牙對咱們母女來說,都是件愉快的事!
直至今日,她的牙齒狀況都算不錯!
(到目前為止,只有上排二顆大門牙的中央後面曾經有蛀牙的情況,小小的補個牙就沒事了。)

感謝貝親讓咱們家的孩子養成愛刷牙的好習慣!
感謝貝親讓咱們家孩子的牙齒狀況一直不用讓人擔心!
這樣的好產品,適合陪伴孩子們一同長大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關於Pigeon貝親牙齒保健系列的官網介紹嗎?請往下看!】
貝親-1.jpg貝親-2.jpg貝親-3.jpg貝親-4.jpg貝親-5.jpg貝親-6.jpg 
字太小看不清楚嗎?
請至貝親官網了解更多相關內容。

想買不知何處買嗎?
牙齒保健組最近官網有特價活動唷!
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