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4.JPG
※祝我生日快樂!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沒想到日子過得這麼快,我也到了『三十而立』之年了!

本來想在今年滿三十歲時,在blog寫篇三十年來的成長回顧文。
不過,這念頭持續了半年,卻遲遲無法動筆,等真的想動筆時,又遇到買屋大事....
這下子,真的沒動力寫什麼回顧文了....
這篇回顧文,就等明年31歲生日前再補好了。

IMG_9880.JPG
過生日這幾天,我人顯得很沒有精神,也沒有什麼想過節的fu!
倒是看到回家滿頭大汗提著小蛋糕的Gump,忍不住感動了一下。
原來,Gump騎著腳踏車騎好久好遠,都沒有找到賣玫瑰花的店,所以,本來還想加送二支玫瑰花給我的,被我一通『買便當』的電話給召了回來。

小妞最近很愛唱『生日快樂歌』,肚子餓的她一見到有蛋糕,馬上開心得不得了。
然後....接下來,咱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完全搞不清楚是小妞生日還是瑪麻生日,搞得好像小妞是壽星一樣,high極了!
反正她開心咱們也會開心!生日快樂歌唱到大家都開心就好!

IMG_9890.JPG
小妞真的很開心,一直不讓咱們拍的『YA』也給拍幾回....
(可惜媽媽我時機還是沒抓準,手還是霧茫茫!)

IMG_9886.JPG
※最近超愛現的『Cross finger』好不容易也終於拍到一張了!


IMG_9881.JPG
孩子,很開心媽媽邁入三十歲時有妳的陪伴!
希望妳每天都能這麼開心地過日子唷!

親愛的Gump,謝謝你在我三十歲前送我的這份大禮──咱們的小窩!
雖然最近咱們為了小窩的事情真的忙翻天了,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在百忙中仍以我提出的事情放第一順位。
親愛的,謝謝你!這陣子你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