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2.JPG
※女的美、男的帥....這段異國婚禮真令人驚艷!

自從有小孩之後,我很討厭參加晚上的喜宴,
因為,一定會卡到小孩想要睡覺的時間!
雖然很討厭,但這一場婚禮卻是我絕對不能錯過的!
這可是當初我結婚時,當我媒人的媒人婆要嫁女兒啊~
而且,新郎官是德國帥哥!
帥哥與美女的婚禮,怎麼能錯過呢!

更何況,婆婆一家都坐遊覽車北上捧場了,我怎麼能夠缺席。
僅管帶著小妞參加喜宴再辛苦,也要企~

說真的,德國新郎官真的是又高又帥!
而且我萬萬沒想到,連德國雙親都飛來台灣參加喜宴了呢~
辦的真的好隆重!
IMG_8140.JPG
新郎官將新娘子的手牽的緊緊的.....
看了,就好幸福!

IMG_8145.JPG
我最喜歡這張倒香檳塔的照片,非常地自然!
我旁邊剛好坐著咱們家的攝影高手─小叔!
在我的請求之下,他幫我拍了不少張精彩照片回來。

說真的,要我邊顧小人邊拍照,肯定拍不出這麼自然、角度又佳的照片!
感恩啊感恩~
我有帶相機去會場是正確的。

最後,咱們全家與新郎新娘合影。
IMG_8158.JPG
那個....
二姨丈什麼時候跑進來湊熱鬧啊?
咱們是要拍全家福耶~

又....
我婆婆今天穿的很『水』唷~大家真的搞得好隆重。

還好我上週有去阿瘦敗了雙鞋來穿,這天又趕著到店裡拿貨(差點兒拿不到),
不然啊~
這種場面我穿著勃肯涼鞋出席,好像真的太失禮了。

至於小妞,
她堅持要穿『狗狗鞋鞋』與『花花外套』,
所以,也沒辦法要求她穿多漂亮啦!
只要她穿的開心就好!

寫一大堆.....和新人們不相干的....

期待不久後能聽到妳們有小天使的好消息!
還有,還有....
未來想敗的德國玩具及用品,還得請妳幫忙囉~

總之,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