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是我生平頭一回參加blog的踩踩樂活動!
還記得那一晚,為了想得到大嘴魚那精美的母乳皂小禮物,
我及Gump輪流搞定爆動的小妞及守在電腦桌前,就是為了想要踩中那一路發到底的88888幸運數字。
沒想到,在那一瞬間,居然數字從88885直接跳到88889。
我踩到的是88889(發發發很久),然後很厚顏地還是寄給了大嘴魚,期待著沒有人認領一路發的數字。
88889.jpg 

結果,真的沒有人踩中88888的數字,我及kite都是踩中88889的數字。
真是幸運!

還好後來還是很厚顏的寄出了期待信,不然今天我也收不到大嘴魚那精美的母乳皂小禮物了。
page2.jpg 
這三塊母乳皂,香菇妹最愛有小豬造型的這一款。
還等不及我看個仔細,小妞就已經將它的外層保護膜給撕開了。
(真是個很猴急的孩子)
然後三不五時就要邊喊著『豬豬』,邊做出要洗手的模樣;
要不然就是邊指豬豬,邊說『ㄋㄟㄋㄟ』→表示小豬豬們在喝ㄋㄟㄋㄟ。

搞得我現在還要趁她不注意,趕快把小豬豬偷偷拿到浴室裡放高高,
免得小妞的手,一直去給我摸母乳皂或是摳母乳皂來玩。

說真的,這三款皂真的好捨不得用啊!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等我生了第二胎,也要把多餘的母乳拿去做皂。
這母乳皂真的是很棒的東西吶~
在此謝謝大嘴魚辦這個活動、送這麼棒的小禮物給我們。
感恩~

2009/01/19上午起床發現饅頭媽的50000抓抓樂就快到了。
馬上把左邊的螢幕借給小妞看狗狗、看YouTube....請影片當一下保母,我則用右邊的電腦螢幕死命地盯住右下角的人數。
就在我很緊張地盯著螢幕時,小妞開始查覺媽媽一點兒都沒在專心陪她。
於是,小妞開始在我身邊當盧小小,一會兒討ㄋㄟ、一會兒抓鍵盤、一會兒哭鬧、一會兒要抱....
吼!那場面真是緊張刺激又整個快被小人搞瘋的狀態!

還好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一手搞定小孩一手抓畫面,還是有抓中那千載難逢的50000畫面。
真是令人開心!
04_10.50_Jan._19.jpg 

而在過完年後,也收到饅頭媽精美的手作包。
page1.jpg 
是個很實用的女性生理期放棉棉的小布包!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系,琳琳媽則是拿到牛仔布色系的。
不知為何,今晚拍出來的照片色澤都不漂亮,總覺得有種怪顏色,實品真的很美啊~
(但是我沒辦法再拍更多的照片了,香菇妹一直在我身邊搗蛋。)

美到香菇妹都不肯放手讓媽媽我收起來,一直要把這包拿去裝她最近的新歡『彩虹珠珠項鍊』。
最下圖的右邊(放鏡頭蓋處)可以放入面紙、中間(放入母乳皂)的部份為左右二個開口,各可以放入女性生理期的好伙伴數片!
真的很漂亮!
我及香菇妹都很喜歡。
剛好明天就要出遊也正好遇到生理期。
可以帶著饅頭媽精美的手作包出門,真的很幸福吶~
(現在就只希望香菇妹不要跟我搶這個包就好!)

在此也感謝饅頭媽,親手為我們這群媽媽網友們做這麼精美的小禮物。
我很喜歡!
真的好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