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天,石頭ㄋㄟ不時地出現在我身上。
簡直就是....發、發、發到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會想訂葛媽媽的私房菜,是從去年還沒有離職前就開始與同事們互招的。
不過葛媽媽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每回問來問去,問到後來等要訂時都得等上一個月。
直到這週,好不容易才訂到葛媽媽的菜。
10/11(四)拿到貨,晚上迫不及待地就先煮了牛肉湯+青江菜及麵條來吃。
晚上,開始覺得自己的ㄋㄟ變成石頭ㄋㄟ了。
本來以為石頭ㄋㄟ在香菇妹早上起床後的那幾餐就可以解決掉,中午又忍不住開了薑母鴨來吃....
結果,一整天下來只要香菇妹在唉唉叫,我都抱她來強逼她吸ㄋㄟ。
實在是漲得緊啊~

媽媽我懶了好多個月都沒有擠奶了。
這二天漲奶漲得厲害時想擠,卻偏偏擠不出來....
昨晚吃完飯後擠,擠了二邊也才擠出10c.c.;
今天早上香菇妹拒喝石頭ㄋㄟ,我只好又擠,擠了半天也才好不容易到20c.c.的刻度線....
十指兄弟的擠奶技術退步到令我有些生氣,擠了半天脖子酸、手酸,可是石頭ㄋㄟ還是存在....
嗚....整個很慘啊!

葛媽媽的私房菜真的很好吃!
我目前吃過牛肉湯、薑母鴨....
料多、實在、新鮮、好吃又發奶!
是母奶媽媽們的最愛唷~

等我回娘家把擠奶器準備好之後,打算再來狂訂葛媽媽的私房菜

想發奶嗎?來訂訂看葛媽媽的私房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