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咱們一家三口去買了給香菇妹的嫁妝之一....Tripp trapp兒童成長餐椅

覺得與tripp trapp相遇的緣份真是有趣極了!

之前透過Y拍詢問、透過美國的朋友詢問、透過朋友代買都不如意....
最近聽聞它開始在漲價了,讓我簡直是氣自己怎麼不早些敗下去,又要多花將近2000元才買得到。
就在這時,ㄋㄟ站的網友傳來了Mothercare週年慶的訊息。

配合著台中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加上Mothercare週年慶促銷。
這組Tripp trapp兒童成長餐椅(全配)由原先的一萬二仟多元降價至10990元,
而且特賣的限定款(咖啡色)剛好就是我本來要買的顏色(walnut)。
如果把換來的一仟元禮券折算下去的話,不到一萬元我就買到整組的Tripp trapp了耶!
您說,遇到這種種的機緣我怎麼能夠不去敗一台Tripp trapp回家呢?
如果還不買,我就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整個是花大錢又開心到不行的狀態。
刷了一大筆錢,結果最後手中只帶著一件用禮券新買的牛仔褲回家,感覺還滿怪的!
(因為坐椅會用寄的寄送到家,這樣就不用自己扛著六公斤的餐椅逛街。)
現在,就期待餐椅寄到家的那一刻趕快到來囉!


關於Tripp trapp兒童成長餐椅

關於台中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10/4-10/17

關於Mothercare週年慶促銷10/4-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