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當六個月大的陳小妹遇到四個月大的香菇妹會發生什麼趣事叻?!


5香菇妹:旁邊這位小姐姐,我有話想跟妳說。
5陳小妹:......(自顧自的玩)


5陳小妹:什麼事情啊?這麼神秘,一定要說悄悄話。
5
香菇妹:(嘰嘰喳喳....)


5陳小妹:(大驚!)什麼....這種事情怎麼不早說。


5陳小妹:Oh~怎麼這麼多人在看我們,還有鏡頭....


5陳小妹:(昏倒狀....)我們美美的形象,難不成就這樣毀了?!


5陳小妹:沒關係!我們開始來表演咱們的絕活吧!我要表演吞拳頭。
5香菇妹:那我來表演吐舌頭。


5陳小妹:我來表演....學媽媽搔癢逗笑法....
5香菇妹:唉唷~妳抓的地方是我的鮪魚肚啦!


5香菇妹:(偷偷啃狼牙棒中....)
5陳小妹:疑!妳在吃什麼?


5陳小妹:哇~是狼牙棒耶!
5香菇妹:....(偷偷摸摸、咔嗞咔嗞....)

5香菇妹:瑪麻....還有多的狼牙棒嗎?我想分姐姐吃一支。
5陳小妹:沒關係!我的拳頭也很好吃!


5陳小妹:哇~狼牙棒被收起來了!
5香菇妹:嗯嗯....要正式來拍照囉!我們一起看鏡頭吧!


5陳小妹:傷心中....(我也想啃狼牙棒....)
5香菇妹:看我展現出無敵美少女的笑靨。


5陳小妹:表演完了,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5香菇妹:瑪麻....我累了!要抱抱啦~

以上,為Mery亂編的旁白,希望陳小妹的爸媽會喜歡!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延申閱讀:

當陳小妹遇到香菇妹(一、等待篇)

當陳小妹遇到香菇妹(二、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