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當二個月大的柚子弟遇到三個月大的香菇妹會發生什麼趣事叻?!


5香菇妹:發生了什麼事啊!我還好想睡耶~
5柚子弟:這位姊姊,要拍照啦!別睡了!


5香菇妹:什麼?你叫我姊姊,我有比你大嗎?
5柚子弟:是啊!妳大我一個月耶!


5香菇妹:呵呵....沒想到才三個月大的我已經是個小姊姊了耶!
5柚子弟:頭好壯壯的我,雖然身高及體重都破表了。但是,我真的小妳一個月!


5香菇妹:聽說,現在我們二個是模特兒是吧!
5柚子弟:沒錯!所以要坐好看鏡頭唷~


5香菇妹:呵呵!那就讓我來展現一下無敵美少女的笑靨吧!
5柚子弟:.........


5香菇妹:喂!我表演的好累,換你了啦!
5柚子弟:......(驚)不是只要看鏡頭就好了嗎?


5香菇妹:啊?!我不依啦!人家很賣力地在演出耶!
5柚子弟:......


5香菇妹:拜託!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吧!我想躺躺休息了啦!
5柚子弟:......(這位姊姊真是坐不住啊!)


以上,是Mery 自己亂編的旁白,希望Apple會喜歡!

這回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到Apple家看看柚子弟,
柚子弟真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與香菇妹坐在一起,完全看不出來小香菇妹一個月。

柚子弟給人感覺相當的穩重,反而是香菇妹在那兒翻來翻去、動來動去的,相當地好動....

二個寶寶在一起,真的是相當地有趣,
二位媽咪湊在一起,也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聊,偏偏時間就是不夠用。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Apple及柚子弟。

接下來,就得喬時間來去看看可愛的Ryan囉!
Ryan的媽咪相當地會拍照,到時,一定要努力不讓香菇妹自己抓花臉,
免得模特兒變成了小花臉,那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