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香菇妹滿三個月,
不甘寂寞的Mery在8月3日這天又忙著幫香菇妹設立新的遊戲區。

原先設立在客房的遊戲區,
一方面覺得空間太小
(正在學翻的香菇妹,常常雙腳蹬呀蹬的就蹬到了雙人床墊之外了。)
二方面覺得老是看不到香菇妹在做什麼
(有時她是在唉唉叫還是在發聲練習都搞不清楚。)
搞得我常常一直要跑來跑去的觀察她!
考慮了很久,決定把客廳3/4的空間都讓給香菇妹翻滾,
這樣一來,吃飯時也看得到她、打電腦時也看得到她、在廚房煮飯也看得到她....
她比較有安全感,我也比較放心。

而且,全家都在同一個空間活動,
只要開一台電風扇就好,不用走到那兒開到那兒,
還有燈也是,不用開開關關的。
(尤其是抱著香菇妹還要彎腰空出手開關電風扇,真累人!)



新設立的遊戲區,大得嚇人!
剛舖好時放她在上面玩,沒過多久就聽到我朋友高呼:「她會翻身了!她會翻身了!」,香菇妹真是會捧場啊~
這樣一來,瑪麻辛苦了一下午及花把拔的錢都相當地值得。

親愛的香菇妹,妳就盡情翻滾吧!
把拔和瑪麻也都可以陪妳一起翻滾唷!



這些地墊是在Y拍上購買的,轉帳完隔天中午我就收到地墊了,
地墊專家真是個好賣家,真讚!推薦給大家。

另外,我購買的是和葛蘿一樣的,是94*94*2 cm厚的仿日式榻榻米地墊,
葛蘿家的佈置比我好太多了,歡迎到她的blog上參觀她的推薦文地墊In茶几Out

由於我們家雜物太多,沒有空做大掃除,
為了怕香菇妹滾到角落去跟小蜘蛛絲玩,
只好變通使用這些數字、英文及注音的地墊來當圍牆。
希望這些當圍牆的地墊也能多多少少刺激香菇妹的彩色視覺發展,
一物多功能,希望香菇妹玩得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