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熱了!
沒有冷氣又不能吹電風扇的坐月子期間....真是愈來愈難熬了。
連生病沒有聲音的婆婆,在我遠離客廳的同時,電風扇的開關立刻轉為ON。
最辛苦的,不外乎就是被交代要多躺在床上的我及香菇妹吧!

每回喝一次ㄋㄟ,我及香菇妹二個人就大汗淋漓。
香菇妹每回快醒時在床上扭動時,抱起來也是全身濕透。
當香菇妹歡歡想抱抱睡覺時,咱們倆人真可說是「黏在一起」。

為了這個問題,有好多次想讓香菇妹自己一個人睡在小床上,
至少,有點兒距離,比較不會互相傳熱。

不過,為了就近照顧及方便性,再加上最近想改掉香菇妹哭哭的習慣,
因此,時常讓香菇妹與我一同睡在大床上。

不過,大床比起她的小床來說,熱許多。
光是我自己本身,睡一覺起來就覺得全身黏搭搭的。
更何況是香菇妹,根本睡完後抱起來,貼著床的那一面就是濕的。

不曉得是"熱",使得她不舒服想抱抱。
還是"屁屁不舒服",使得她特別想抱抱。
或是"長大了",特別喜歡抱抱的親蜜感。

最近的香菇妹特別喜歡趴在我的胸前睡著。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香菇妹喝完ㄋㄟㄋㄟ露出滿足的表情,
然後,舒服地趴在我的胸口熟睡的模樣。

雖然很熱、雖然二個人都是滿頭汗!
但是,黏在一起讓人感覺很幸福....

親愛的香菇妹,
再撐一個禮拜,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吹電風扇囉~
讓我們繼續黏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