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寶寶在那裡嗎?

今天很興奮地約gump先生一起去看寶寶的超音波,
果真,看到會動的寶寶跟看到圖片的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今天已經可以看到寶寶的四肢在那邊揮啊揮的,
常常會出現打嗝狀、還會偷偷趁醫師照超音波鬆手時翻身,
實在是覺得好可愛唷!

現在已經看得到四肢長出來的小指頭、
頭部的鼻子及嘴巴也依稀看得到、
頭部的腦發育也看得到蝴蝶狀的黑質、
臍帶也模模糊糊的看得到、
至於是男是女,嘿嘿!
那就還沒辦法公佈囉~~~~

很興奮地看著頭上的超音波影像,眼睛連眨都不敢眨,身體連動都不敢動....
就這麼維持了半個多小時,其實手腳也還滿酸麻的....呵呵!

不過很可惜!
拍出來存檔的照片都模糊不清,事後才在後悔,應該請醫師抓寶寶在動的影片檔存給我的。
(不知道行不行^Q^,我這個做媽的胃口愈來愈大了!下回再來問問看好了....)

看了半天只有這張是唯一覺得拍得比較不錯的超音波照,只好將就將就放上來分享啦!
(黃色的線指的是心臟,這張是在量寶寶心跳的)


這次寶寶的產檢項目如下:
◎寶寶心跳→162 bpm
◎寶寶身長→約5.8 cm (他剛好呈現ㄑ型,所以會比實際身長量得短一些)
◎寶寶目前週數→12w0d
◎寶寶預產期→2007年4月30日
◎寶寶後頸厚度→正常 (問了半天,還是不太清楚為什麼要量這個,反正花很久的時間在量後頸的厚度,總之正常就好!)

至於我的身體嘛~檢查如下:
◎體重→+0.5kg
◎尿糖、尿蛋白→正常
◎抽血檢查→(忘了查,之後再補)

當然,今天我要到媽媽手冊囉!
不過由於自己是院內人,所以拿到的也就是空白的一本媽媽手冊啦!(自己回家填)

經過這回產檢,開始便會期待下回的看到寶寶的產檢,
我想,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子吧....呵呵!


【mery 碎碎唸】
總算是有一個美好的產檢經驗了,
當看到寶寶努力地在自己肚子裡翻來翻去,手足舞蹈地揮來揮去時,心臟努力地跳動著....
心中的感覺真是奇妙啊~~~~

但是,經過這回產檢,我也認清了一件事實,
那就是:「我凸出來的肚子,原來真的是假的啦!」
看醫師在照超音波時,從來不會超過肚臍的肥肉區就知道,上面那一大堆都是肥肉,不是baby!

OH~ MY GOD!
原來5 cm 的迷你小寶貝還在我摸不到的地方啊....
看來我摸來摸去愈來愈大的都是肥肉區....
真是糟透了....
只希望肥肉會愈摸愈小....寶寶會愈長愈好!

期待四週後的產檢,希望寶寶長得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