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假期真是有夠長的,
從除夕回婆家,一直待到初四早上回娘家....直到今天初八才從台北回台中。

假期一長,有時候反而不知要做什麼好。
前三天在婆家不外乎就是吃吃、睡睡.....然後看書、看電影。
初三時終於覺得全身不對勁了,
硬是拉著Gump先生到外頭去吹吹風、悠閒地吃些小吃及美食,而不是繼續吃剩菜剩飯了。

初四回台北本來很擔心台北會持續一直下雨下到週日,
沒想到,台北只有晚上下雨,白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直到週日早上才下起了雨,幸好下午就轉晴了。

一看到是晴朗的好天氣,忍不住就想到處走走、逛逛。

2/21 怕會塞車,咱們起了個大早趕著回台北,下午在補眠昏睡中度過了。
2/22 敗了阿卡將(AKACHAN)尿布褲,中午全家聚餐吃TOROS吃到下午,然後逛附近的HOLA逛到四、五點才回到家。
2/23 中午時段就趕回陽明母校附近吃午餐,結果石牌小吃都變了....吃的午餐很令人失望!
         下午Gump教學弟妹們一些簡單的聯歡舞,我則協助放音樂及陪小朋友們複習。
         回家途中偷偷跑到士林吃了想念已久的"麥角冰"及"生煎包"....士林真是超多人的!
         以後寶寶出生後就不適合帶來這種人山人海的夜市了吧!真是太可怕了~>.<~
2/24 吃過午飯後,到美麗華戲院看"The Holiday"!
         感謝姊姊的熱情贈票,讓我及Gump先生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2/25 早上在家裡連K了二部電影:"達文西密碼"及"頂尖對決",
         下午在Gump先生補完眠後就啟程上路回台中了。

一連放了九天的假,放到後來卻覺得到處趴趴走得有些累了!
回到台中後,奇蹟似的發現....象腿消失了!
不過,一連九天的"肉食",讓人開始對""產生了恐懼感.....
看來,回台中後要來連續吃素一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