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大約是去年的九月、十月左右吧!
就一直想買個媽媽袋....那種多功能的媽媽袋。
有看過葛蘿網站這篇的人應該都知道,在國外買到的媽媽袋功能很多、很便宜!
但是在國內,不論是在拍賣網站上找或是在母乳哺餵用品網站上找,
每個媽媽袋的價格都是在一千元以上的。

還記得當初在美國的同學要回台灣結婚時,
我還特地寄了一封信給同學,請她們幫我在美國找找看,
如果有找到的話請她們帶回來給我。

很不幸的,同學帶回來給我的是乳液一罐及一套寶寶專用的BURT'S BEES旅行包。
雖然還是很棒,乳液用到現在也還沒有妊娠紋出現.....
只是,對於想要買個媽媽袋的慾望就只可遇而不可求了。

意外之中,恰巧前一陣子看到ㄋㄟ國義賣區有在義賣媽媽袋。
一個250元!!
 哇~~~~
趕緊跟賣方的媽咪連繫,就這樣....
Mery 順利地買到了想很久的媽媽袋....
而且,是賣方的最後一個存貨!

以下,就秀一下買到的媽媽袋長什麼樣子吧:

1.這是內面,可以放水瓶、奶瓶、及尿布、寶寶衣服等物品,空間還滿大的。


2.這是正面,前方的袋子可以打開,然後可以連接換尿布的墊子,出門找不到乾淨地方換尿布的話,很方便。


3.這是尿布墊+置物包。
尿布墊可與包包前方的魔鬼沾接在一起然後變很大一片,寶寶可以躺在上面。
置物包可放尿布、或是媽媽的隨身物品。


4.這是寄來時包裹附的功能說明圖。
雖然說明的是"後背"式的媽媽袋各個部位的功能,不過我這款側背式的也差不多,幾乎每項功能都有。


總而言之,ㄋㄟ國真是個好地方!
Mery真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