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Mery當家庭主婦的第二週,Mery可沒閒著.....

早上依舊6:30早起做早餐,陪著Gump先生吃完才回床上補眠....
但是,從今天開始,Mery 加進了一項新生活計畫,
趁著下午太陽高高掛時,Mery 決定衝到附近溫水游泳池去游泳.....

下午1點出門,直游到3:30才離開泳池,回家路上買個菜什麼的,進家門口就快五點了!
五點接著準備晚餐,然後直到Gump先生回家吃完飯,Mery 才會坐下來休息著!

不過,這樣太密集的運動及做家事,不知道能不能持續到寶寶九個月大的時候。
當初自以為自己可以認真地每天去游泳,還花了10000元買了游泳卡,
想說每回只花100元可以游泳、又可以做SPA算是便宜的了!

現在算了算,如果游到九個月大,我還剩大約30次無法使用到,真是糟糕!
現在大肚子,除了正規的游泳池可以游之外,SPA區幾乎我是不太敢去碰的,怕會對寶寶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看來,只好假日強拉Gump先生陪我一起去做運動囉!
100次的游泳運動,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地生下寶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