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當家庭主婦還真是忙碌耶!

這一週來,Mery 其實並沒有在家裡睡大頭覺,
頭一、二天,Mery 大約睡到7:30~8:00左右就會被寶寶的踢踢吵醒,
(其實是自己翻來翻去也睡不著了!)
後來這些天,每天開始準備早餐給Gump先生吃,
(想說會不會比較省錢....畢竟沒工作了嘛!能省多少是多少)
結果一早六點多左右就起床做早餐了。
只看著Gump先生吃總覺得怪怪的,忍不住,今天也決定幫自己做一份,陪Gump先生共進早餐之後再鑽回被窩裡去。

沒想到吃飽之後,要補眠也補不到那兒去,一樣八點多還是想起床了!

日子過得真是快,第一週的家庭主婦生活就這樣飛也似地過去了。
(Gump先生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Mery 心中OS:「真的是這樣子嗎?」)

這一週來倒底在忙些什麼呢?

(回想中....)

【週二】
早上回單位run交班本,下午回家休息一下,買了一堆菜、鍋子,煮了晚餐 (炒飯、蒸魚、關東煮)。

【週三】
早上上blog po文章,下午洗了衣服、買了菜,煮了晚餐 (滷味大餐、炒青菜)。

【週四】
早上做早餐 (起士蛋餅),整理各信箱信件,下午休息一下,買菜、買烤箱,煮晚餐 (煎香腸、燙青菜、炒扁瓜、蒸魚、紅豆湯甜點)。

【週五】
早上做早餐 (豪華土司堡),補眠,整理過去收支表及本月份收支表,下午幫忙解決單位學妹問題、清洗巧拼地毯,煮晚餐 (煎蘿蔔糕及芋頭糕、大黃瓜軟骨湯、紅豆湯+湯圓甜點)。

總之,每天算是都過得滿充實的....
時間還覺得不太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