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接到媽咪的來電,沒想到媽咪一接起電話就直說:『妳有囉~~怎麼不講?!』
『咦?我有囉!有什麼?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電話這端的我,心中滿是疑惑。
媽咪滔滔不絕地一直說下去:
『啊?妳不知道唷~~二個小朋友昨天就偷偷地跟我說:「阿嬤!香菇阿姨肚子裡有寶寶了,她要生男寶寶唷~~」
結果我媽聽完之後很緊張地問在家餵母奶的二姐是不是真有其事,
二姐說前些天我還在問她驗孕的問題呢!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知道有寶寶,而且還是男寶寶....。』
結果,把我親愛的媽咪給搞糊塗了,倒底是有了呢?還是沒有呢?心急的她決定還是先問清楚為先!

頓時,在電話這頭的mery 心裡有種又好氣又好笑的感覺。
親愛的媽咪,妳怎麼比我還心急呢?
『為什麼小朋友會說我有寶寶啦?是聽誰說的啊?』我開始好奇起來了。
『我怎麼知道,不是妳說的就是大姐說的囉~~妳真的沒有嗎?』媽咪也開始覺得怎麼mery 又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我沒有啊~我怎麼會連自己有沒有都不知道!真的還沒有啦!有好消息會通知妳的啦!不用擔心~』
mery 開始在辦公室不耐煩了起來,畢竟,我不想讓同事發現我在這個話題上扯很久,到時候被誤會就糟了!!
『喔!這樣喔~~要不然我晚上再來詳問一下妳大姐好了!』有些失落感的媽咪決定結束話題了。
『嗯....好!』

掛上電話之後,一直覺得實在是很好奇,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傳聞出現呢?
難不成,mery 媽真的想抱個孫子想瘋了嗎??

晚上回到家,不放心的回了通電話給媽咪,詢問一下謠言是從那兒出來的....
畢竟,一個五歲、一個七歲的小朋友,應該還不會無中生有吧!
『嗯....妳大姐說:她才不是那樣對小朋友說的呢?小朋友不知道從那裡聽來的,亂說。』媽咪這樣對我說。
『喔~~原來是誤會一場,不然我還以為有人有通靈還是算命的超能力呢!哈哈~~~~』終於把誤會給澄清了。

不過,倒底這個頭是從那兒開始起的呢?
到現在仍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