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叔叔』與『香菇阿姨』....
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好好的『Mery』與『Gump』已經夠怪了,
怎麼還取這麼好笑的稱呼....

嗯~~~~
其實,這個稱號是我大姊那兩隻可愛又調皮的小姪女給取的外號!
這....實在也非我所願啊~~~~

這個故事,就要提到很多、很多年前....
當『Gump』先生還在追我這位小阿姨的時候,
為了要討Meryy媽的歡心,因此........
當Mery媽辛苦的在煮菜時,Mery在忙著幫忙時,
『Gump』先生的工作就是:陪兩位鬼靈精怪的小朋友們在房間玩。
而當時,他們兩女一男在房間裡嘻嘻哈哈、忽靜忽鬧的玩耍著時....
『香菇叔叔』的名稱就莫名其妙地出現了。

=.=" 這實在是很令人費解對吧!
倒底是玩什麼會玩出一個這麼奇怪的稱號....
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結論就是:這個遊戲與扮香菇有關,而發起人正是『Gump』先生。
因此,兩位小姪女理所當然地把他奉為最崇拜的『香菇叔叔』囉~~~~

我只能說,這位『香菇叔叔』逗得兩位小姑娘還真是開心!
真是了不起~~~~

反觀我與二姐的際遇,實在是差太多了!
兩位小姪女在二姐結婚時,因為新娘子最漂亮,所以二姐是永遠的『漂亮阿姨』....
而我,自從嫁給了『香菇叔叔』之後,自然的就從『小阿姨』→『香菇阿姨』
哈哈....好笑吧!
^Q^



想要以香菇家庭做為我們家庭的相關記事,
一方面,這個稱呼是兩位小姪女幫我們訂下來的!
二方面,我很喜歡那位讓小朋友迷到忘了回家的『香菇叔叔』!
三方面,我自己也很愛吃香菇....尤其是香菇雞....
                (os:好像離題了~~~~)

總之,希望香菇家庭能永遠這麼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