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覺得自己應該是快40週左右才會生的孕婦,
沒想到,這週做完產檢的內診之後,產兆突然間變得明顯起來了。

連續兩個晚上,Mery都幾乎處於失眠的狀態!
很糟!相當糟!
就連現在po文章,也是處於精神恍惚但又吃飽亢奮睡不著的狀態。

內診,真的是相當地不舒服。
產檢時超音波顯示寶寶已有些微地下降,
下降程度由內診看來,似乎還沒那麼快要生。
不過,醫師說了:
「內診之後,有可能會有些微出血,對寶寶並沒有影響,也有可能會促進子宮收縮。」

嗚哇....人家我還沒急著想讓寶寶那麼快出生啊!
尤其這週的週末假日,醫師您又不在台中,
那...那...香菇妹選那個時候來可怎麼辦好?!

產檢完的時候,沒感覺到什麼異樣。
回到家後,肚子開始覺得愈來愈重。
髖關節處及腹股溝處都有"卡卡的"現象。
下腹部開始有受壓迫的感覺....

到了半夜,肚子持續感覺到硬硬地、緊緊地,
怎麼睡都覺得不太對勁!
半夜跑起來好多次上廁所,結果都只是有感覺而已,實際上沒什麼小便。
偶爾,會呈現暗黃色的分泌物....
我想,這應該是內診造成的吧!

昨兒邊補眠邊洗窗簾!
洗著洗著,看到窗戶髒到不行....
潔癖Mery 又冒出來了,
雖然總覺得肚子怪怪的,但還是忍不住開始擦窗戶起來。

搞了一個下午,
累到沒力氣煮飯也不太想煮飯的Mery,
開始詢問姐姐關於「宮縮」及「產兆」的問題。
原因是:「Mery 開始出現褐色分泌物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坐在椅子上,感受著香菇妹的胎動,及子宮變成圓形的收縮。
我實在是搞不太清楚,倒底這種不會痛的感覺算不算是宮縮?

到了半夜,被蚊子吵醒的同時,肚子也些微地痛了一下。
總不時地感覺到自己的腸蠕動,及圓圓緊緊的肚子。
看了一下時間,然後又看了一下時間....
30分鐘、15分鐘、10分鐘....不禁有點兒緊張了一下。

不會吧!
有那麼快嗎?

決定開盞燈看一下書,順便轉移一下注意力,
就這樣,到了今早五點才終於忍不住將眼皮闔上。
我想,如果真的要生,至少也要睡飽有力氣才有辦法生嘛~

睡眠仍舊是斷斷續續的,不過倒是那股"覺得自己快生了"的感覺些微消失了。

我想,我得加緊腳步把一些未完成的家事趕緊做完。
趁著最近太陽公公賞臉,趕緊將要洗的、待洗的....全都洗一洗!

至於香菇妹,請再多待個3-4天吧!
下週週一到週五,把拔跟瑪麻待隨待命!
至於週六,能避開就避開吧~
把拔需要賺妳未來的教育費!
瑪麻不想自己一個人迎接妳的到來....這樣把拔沒有參與到會很失落的。

香菇妹,別急唷!慢慢來....
把拔跟瑪麻都不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