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例前往游泳池做二個小時的游泳運動....
沒想到在岸邊做暖身運動時,一位阿姨游了過來對著岸上的我說了一句:「妳真偉大!」
剎那間,我沒聽清楚,只聽到了一個「大」字....
因此笑笑地回她說:「對啊!肚子很大厚~」
沒想到,就這樣開始和阿姨隨口聊了幾句。

阿姨覺得我很了不起,從寶寶還沒生下來前就帶著寶寶來運動,給寶寶這麼好的禮物。
其實,這份禮物該說是給寶寶的呢?還是該說是給媽媽的呢?
想來運動,是希望自己可以在第一胎時就很好生!
逼著自己來運動,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少增一些肥肉、多增一些肌肉!
更重要的,是希望自己的體重不要上升地那麼快又那麼多!

這個最好的運動!這份最好的禮物!
希望我及寶寶都受用無窮!
也希望我到懷孕後期還都能一直持續下去....

加油!!
努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