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同事的好心、因為自己的貪心.....
Mery 多吃了一根香蕉!!
結果,Mery 的肚子就從下午開始發生了腸胃不適的情形。

胃部持續地抽痛及悶痛、肚子很漲、全身無力到極點。
到了晚上,一點兒也沒有餓的感覺,甚至連水都不想喝一口。
躺在床上,伴隨著肚子痛的情形,時睡時醒....

Gump 先生晚上買了雞排來吃,陣陣香味傳到了臥房,讓我不自禁地想離開床看一下他吃的雞排....
Gump 好心地將雞排湊到我嘴邊讓我吃個幾口,
但是,只咬了第一口、想要咬第二小口時,我的胃.....又不自禁地開始痛了起來!
只好乖乖地回到床上抱著肚子休息,再也不想吃東西了....

就這樣,肚子裡寶寶第21週開始的第一天晚上,居然是媽咪在完全沒有進食的情況之下度過。
不知道寶寶是感受到媽咪的不舒服、還是寶寶肚子餓得發慌?
昨天晚上除了胃痛之外,陪伴著我度過一晚的就是寶寶陣陣傳來的踢踢....
力道強勁到跟Mery 爸生日當天吃甜食的狀況差不多!

寶寶真是比媽咪還有活力啊~~~~
只希望禁食的這一晚,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營養及發育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