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覺得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唷~~
一下子懷孕初期的前三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最近開始容易餓了,但是吃像炒飯、炒麵這類偏油膩的東西,寶寶還是會抗議一下,讓我頗不舒服的。
不過食量大致上仍維持與之前差不多,通常都是下午四點左右肚子才會開始咕嚕咕嚕叫!
晚上如果吃太少的話,睡前也會咕嚕咕嚕的叫....
我是最怕餓的人了,一餓我就全身不對勁,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還好現在冰箱裡總是會庫存一瓶家庭號的低脂牛奶供我當飲料喝,
希望寶寶可以頭好壯壯唷~~~~

--------------------------------------------------------------------------
【最近的身體變化】

◎只有在身體太累或是不舒服的時候,才會有乾嘔的情形出現。

◎胃口較佳,恢復之前的食慾了!但是仍討厭某些特殊的味道,連花香都覺得是臭的!

◎仍覺得體味很重,但是身旁的人卻沒有特別感覺,gump先生一直覺得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體力仍不是很好,中午沒有回家休息,下午上班的時候魂都飛了,而且難受的緊。

◎仍然很怕冷,每回同事在外面衝完回到辦公室將空調調到18度的時候,我真是冷到全身有種快結冰的感覺,連努力喝熱開水也沒用。

◎晚上很頻尿,每晚大約都會摸黑起床2~3次,可能是睡眠中斷的關係,早上仍是處於起不來的狀態。

◎腹脹,吃太飽的時候,肚子會撐到圓滾滾很嚇人的地步;我想,未來的六個月我的肚子妊娠紋大概是免不了一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