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身邊常有怪味道出沒....

口中有金屬味、身上有汗臭味、路上有煙味、食物有胡椒味.....

搞得真的是渾身上下都不對勁....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裡的baby在搞鬼,連一點食慾都沒有了!

唉~~~~我的美食!現在也變得一點兒都不美了....

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有些小朋友會不愛吃飯了,因為現在的我想到吃飯也覺得頭大。

吃不多、吃不下也就算了,重要的是....每樣東西都變不好吃了....

嗚....>.<....

可憐的mery媽,上週煮了一桌子的菜,結果我都不捧場....

而且只會殺風景地一直說:我吃不下!!

唉唉~~~~親愛的媽咪請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