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八月份的到來、為了不讓失落的感覺繼續延續下去!
昨晚,MERY 和剛普先生逛遍了大街小巷....
看了各式各樣的體溫計之後,MERY 終於決定要買這款粉紅色造型的體溫計了!

老實說,MERY之前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它與其他的體溫計有什麼不同,
後來一經藥局小姐含蓄的說明:「嗯~ 這不是那種一般發燒時在家量的體溫計唷!它只有到38度,度與度之間劃分了20小格,是可以量細微溫差的....」
再經過剛普先生的搞笑回答:「喔!那就不能發高燒了,因為燒太高還量不到....」
ㄟ....說真的,MERY還真想逃離現場耶!
雖然說,在那一差那MERY 立刻意會到:這就是我所要找的體溫計。
但是剛普先生的回答實在是令人小小地....尷尬一下啦!呵....呵....

來放張刻度特寫給大家細看吧!

專為女性基礎體溫設計的體溫計,下面有一行OV刻度,自攝式35.5度~38度劃分為50格。
標式為粉紅區間的部份(OV 0~24度)似乎表示的是低溫區
而未特別標式的區域(OV 24~50度)似乎表示的是高溫區

配合上單位好心的同事幫我拿的一張體溫表

發現我真的是很幸運耶~~~~
體溫登記表居然也是有OV刻度的一欄,與體溫計居然是match的!
逛了一晚,終於買到合適的體溫計,
而且,是唯一看到的一支婦女專用體溫計,
比我晚一步到那家店的人就買不到了,它是最後一支....

幸運吧!
希望我的幸運寶寶也可以隨之而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