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

首先,mery 超容易累的....
但是,很累的情況之下,居然晚上睡覺睡得好好的會突然間清醒,然後就睡不著....直到天明!
結果,該起床的時候,mery 又再度重回周公的的懷抱裡,
以致於每回上班都拖著沈重的腳步到單位,真的是很痛苦耶!

再來,為了減肥及省錢的mery 一向中午都與剛普先生合吃一個便當就可飽足,
這一週開始,每天半夜肚子就會覺得餓,(搞不好是因為太餓了所以醒過來)
中午也都自己吃一個便當,然後到下班五點時,mery 又餓得全身無力了!
這......難道肚子裡住了一個貪吃鬼嗎?!

種種的跡象都讓人不禁懷疑起是不是真的有了!
距離上回mc雖然超過30天,不過mery 仍決定再繼續等半個月看看。

有在計劃懷孕的人都知道,一旦開始有了期望之後,身體漸漸地就會變得很敏感,
不自覺地就會把很多事情歸類到懷孕的頭上。
結果,常常會出現假性懷孕的情形;一旦結果與期望不符,常常會有很重的失落感。

現在的我處於一種似有若無的情形,常常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又常常很想知道現在自己的身體狀況倒底是處於什麼樣的情形....
真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吧!

呵呵!我想各位在懷孕初期的婦女們可能都曾經歷過這段矛盾掙扎期。
我現在也慢慢感受到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