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以來,相信看過我【心情新情】文章區的朋友們都不難發現,
催我趕快懷baby 的不是婆婆家,而正是mery 家那心急的媽咪及諸位好姊姊。

們心自問,結婚也滿週年了,兩人生活也過過了,
再過2~3年,mery 的年齡似乎也即將要到達30歲大關了!

當mery 對著媽咪及姊姊們窮追不捨的詢問時,
mery 總不服輸地說:和我同年的同學有的都還在唸書、有的都還沒結婚....有什麼好急的!

不過,在姊姊媽媽一人一句『為妳好』的功勢之下,
其實,mery 是真的有在深深地計劃這件事!
只是,mery 習慣作風低調、習慣給別人一個驚喜。
不喜歡,凡事被摸得明明白白、透透徹徹的....

隨著二姐的小公主來到我們家....
說真的,看著小baby 的一顰一笑,不自覺地心中就會想要生一個小baby 來玩。
是時候到了嗎?
也許吧!!

二姐選擇在娘家做月子,這增加了很多很久以來我們三姊妹不曾有過的互動。
mery 與大姐、二姐相差了七歲、五歲;
很多時候我這個當最小的,就只知道模仿與改進....
當我大學時代,大姐已踏入了紅毯的那一端;
當我辛苦地輪值大小夜班時,大姐已生了二位可愛的小朋友!
很可惜!這個時期的我只知道唸書、賺錢、只知道顧好自己,
並沒有想到很多關於姐姐的事。

而當這回二姐生baby 之際,剛好mery 才剛過完結婚週年罷了!
懷孕訊息、母乳資訊、產檢問題、月子問題........
姐姐提出疑問,我也會幫忙著去找資料、做功課........

mery 突然覺得,以往我所提供給大姐的幫忙、資訊實在是少之又少;
姐姐是如何自己一個人走過來的呢?!

當二姐在娘家做月子的這段期間,愛操煩的mery 也同時地在與大姐做一些詢問及溝通!
包含了:做月子問題、全職媽媽問題、職業婦女問題、子女養育問題及保險問題........

好笑的是,mery 的疑問又促使到二位姐姐好奇地懷疑我是不是有喜了??

其實,真的只是mery 的個性使然,mery真的是很愛操煩....
現在連個baby 的影子都還沒看見,baby 還在天空中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時....
mery 就已經開始跟剛普先生說:
我想要在台中自己一個人做月子、我想要離職做全職媽媽、我想要餵baby 全母乳、我想要自己帶小孩....

說不完的我想要 =.="

不過,剛普先生好像也像是準備好一切似的,
即使知道我有著猶豫不決的個性,但每當我用很認真的口氣跟他說時,他也會很認真的對我說:我全力支持妳!!

OH~~
真的是想孕了嗎?
我想,也許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