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個學妹把一封愛情邀情函給了一個學長,
而學長當天就給了她一個回覆。

信件回覆的內容:

妳的臉蛋像再世西施般美若天仙
妳的話語像騷我心窩般舒暢無比
但我只是個擾人安寧的街頭痞子
卑鄙無恥.本性低賤.思想下流
根本配不上大愛天使般美麗的妳
只買的起老爺解體破腳踏車的我
騎上腳踏車就像撿破爛的老ㄚ伯
我實在無法給妳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在我只盼妳能找個更好的男人
對我徹底的死心,忘了我的蠢樣
實在很抱歉!愛我如此深的學妹

看不太懂嗎?沒關係,有精簡版!

精簡版信件回覆內容:

再回去看一次信的內容....

找出直的第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