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曬衣夾瘦身

【方法】
捲起10元髮量頭髮,曬衣夾夾在髮根處,每天15分鐘就好。
夾的位置:
1﹒耳朵上一個拳頭高,往前一公分----小腹
2﹒耳朵上一個拳頭高,往後一公分----大腿
3﹒耳朵上四個手指位置---手臂
4﹒後腦二邊突起----臀部
5﹒後腦二邊突起的中間---小腿
6﹒額頭左右由中央往旁邊4公分---豐胸


消除O型腿


【方法】
倒退走八步,走的時候必須抬頭挺胸,第八步為雙腳併攏。
需直直往後倒退走,腳跟與腳尖需同時著地,腳踝稍微彎曲,步伐稍微大一點。
每天作2次即可。

【原理】
是因為..平常走路姿勢不正確或常常亂ㄠ腳腳..
結果腳腳忘記原本的走路方法..倒退走可以讓它重新記得怎麼走..^^
肌肉與骨骼組織才會回歸正常的位置。


簡單瘦大腿


【浴巾綁法】
將長條型浴巾折成條狀,用浴巾從背後穿過腋下,往上再繞過肩膀在脖子後面打結,
記得讓背部感到有緊的感覺。
每天20分鐘即可,在這20分鐘可以任意作任何事。

圖示如下:

大約綁20分鐘,如果一邊做家事一邊綁的話效果會更顯著唷~
參考圖示及網站

重點:
(1)胸部要有挺起來的感覺。 
(2)可以一邊運動或做家事,一樣具有效果。
(3)不要綁太緊,以免影響血液循環,也不要綁太鬆,以免效果沒有出現,適中就好。
(4)試驗方法:當你在做此方法的同時,你可以在你的大腿上綁上一條繩子或帶子,不需要綁很緊,適中就好(不會掉下來即可),20分鐘後(或中間)你大腿上綁的繩子就會非常神奇的掉下來。


【原理】
藉由矯正背部曲線,使得全身骨骼都必須維持抬頭挺胸,這時全身肌肉會呈現拉緊的狀態。
若能站著,對大腿內外肌肉的調整就會更明顯。


五分鐘提高下垂的屁屁

【方法】
(1)在藥局或美粧店買可伸縮的膠帶或是一般的透氣膠帶。
(2)剪一段伸縮膠帶(節目中沒有說明長度,大約腳踝到腳底的距離,約十公分),
(3)將膠帶的一頭由腳踝側面突起的骨頭上方約3公分一直往下貼,腳踝也要貼住,再將膠帶往腳底下拉貼住(要一邊往下貼  一邊用力拉緊喔) 。
(4)貼五分鐘就可可以讓屁屁的形狀更集中,而且可以看到提高臀部的效果唷~~ 

【原理】
藉由膠帶固定腳型來使肌肉受到牽制,肌肉與骨骼的連帶性會使得藉由固定腳踝→小腿肌→膝蓋→大腿肌→臀肌,所以造成屁股肌肉產生緊縮,而達到翹屁屁。
也就是,在貼彈性繃帶的時候,會拉到阿基里斯腱,讓平常坐姿不正確而造成屁屁的變形恢復成原來美麗的水蜜桃模樣~~

輕鬆消除小腿水腫

【方法】
雙腳套上褲襪(或是半統絲襪、到大腿的絲襪也可),
穿著絲襪之後,由下往上非常輕地按摩小腿,按摩三分鐘之後,可以明顯地發現小腿變瘦囉~~
(按摩太過於用力的話,水腫沒消反而會有反效果喔!要小心)

【原理】
穿上絲襪之後就好比摖上乳液或是精油一般的滑度,幫助我們輕鬆按摩。
藉由絲襪產生推小腿時ㄉ順暢度,而絲襪也具有雕塑性可調整腿部肌肉分配。
由末梢向心臟方向推是為ㄌ將毒素與水份血液更快速引導回上身,
力道要輕是因為淋巴腺的腺管是在皮膚之下肌肉之上...若壓太大力反而阻止淋巴的暢通...
而我ㄇ要引導的正是淋巴液而不是血管的血液!

蝴蝶袖拜拜

【方法】
穿長袖衣服,袖口有鬆緊帶的那一種,將袖口拉至手肘,再往外用力轉,每天15分鐘即可。
平時提東西,抓拉環、都請反手提東西,反手抓拉環。

瘦腰

【方法】
準備一雙鞋子,裡面塞報紙(以球鞋為佳)。
1﹒首先平躺在地上,左腳放在右膝上後放下,再把右腳放在左膝上,看哪邊比較高。
2﹒如果右邊比較高,一隻鞋子放在右大腿根部,鞋頭往上。另一隻放在左腰上,鞋頭往下。
3﹒每天趴著作4分鐘即可。

參考圖示及網站

走路瘦身法

【方法】
1﹒量腳底板的長度
2﹒走路的步伐大小為腳底板長度乘上1﹒5
3﹒每天走一小時,走路注意要走一直線。
4﹒除了瘦身外,姿態也會變好。


*******************************************************

更多相關內容的討論區,請按此觀看

網友精心製作的圖文版筆記,請按此觀看

*******************************************************
希望大家都能瘦身成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