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最近似乎發生不少事,讓很多網友一個個搬離了無名。

其實,對於網站規劃,我也是邊摸索邊學來的。
像最近很多人在推的「書籤」....
我就還搞不太懂那倒底在做什麼用!
有沒有需要把它加入我的blog?

對於無名,
其實我的要求不會太多,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不過,最近的個人首頁變得很亂....讓我覺得不喜歡!
我也搞不太懂,「個人首頁」與「名片」倒底有什麼不同?
簡單的版面變得複雜了....我不愛!

另外,網誌回應功能也是一項缺點。
以往的blog只是自己寫好玩的,沒什麼人留言。
現在網友漸漸增加了,在回應時需要加入To~某某某,才知道是回給誰的....
有點兒小可惜!
相信網友們想知道版主回應的內容時,也是要找很久吧!

再來,就是相簿區的功能。
我從之前就一直想把E-MAIL收到的美美圖片存下來,找個空間放。
因為放在E-MAIL實在是占空間,每回要找又找不到。
要刪除嘛~又覺得可惜!
但是,上傳到無名相簿區之後,卻又顯得亂!
雖然說,相簿區可以對每本相簿做類別區分,但對相簿首頁的畫面來說,還是覺得亂!

唉~該怎麼辦叻?
無名VIP就快到期了,到時卡到坐月子一定沒心思弄這些!
難道,要這樣先續約下去嗎?

猶豫~猶豫~猶豫ing~

有沒有誰可以提出良好的建議,建議搬家啊!
來個勸搬文吧!


PIXNET-武林秘笈

艾瑪-【分享】十分鐘不累搬家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