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情人節真是過得不太愉快!
只要是因為"接到不想接的E-mail"及"聽到不想聽到的消息"。

突然間,我覺得我是一位相當沒有耐心的人,
同時,我也不是大家心中的好好人。
而且,我覺得我的情緒起伏實在是很大,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順心如意就可以悶很久、煩很久....

直到現在,心情仍是沒有好轉的情形,
要過年了,也絲毫沒有感受到喜悅的感覺。

在又悶又煩之下,
家事也不想做、游泳也不想去....什麼都不想做!
卻連覺也睡不飽....

唉唉....我糟了我!
怎麼生活中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言語行動中呢?!
我得學會神經大條些、一問三不知、凡事無所謂....比較好!

【Mery碎碎唸】
好懷念以前在國泰時交完班輕輕鬆鬆下班的情景,
為什麼我交了一個多月的班,離職都快二個月了還得去煩惱單位的事情啊?
想到,就有些許的無奈及無限的煩躁!
真想大聲的說:「我已經離職了,別來煩我!」
唉....不過!這種話想想就好了,說出來很傷人的。

另外,最近終於深深的體會到:「求人不如求己!」
為了搬嬰兒床,搞得台北娘家、舅舅家、我們、及前同事,
一共三、四個人為此而忙碌,喬時間、喬地點、靠人情、靠關係,
結果,仍是掛在一台貨車上(過年出貨頻繁無空車),最後無功而返。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Mery實在是很討厭欠人家人情....
尤其,又是欠長輩的人情....
重點是,欠了人情可是事情還是沒有達成目標....這更嘔!

唉唉....Mery得學會放寬心!凡事過去了就算了....
以後,得學聰明些、更獨立些、凡事三不管....或許會比較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