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剛普先生婚後第一次過生日,
可怪的是,我卻一丁點兒想幫他慶生的念頭也沒有

還沒結婚前,我總會在這段時間預約個長假找他一起出去玩,
或者想些新鮮好玩又有趣的事兒,逗他開心、或是給他驚喜!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多的雨,這兩天終於放晴了!可我的心情卻仍陷於低潮當中。
不知為何,我的腦袋瓜變得很不靈活?!
想不出好玩的事兒、也變不出特別的驚喜~~
有朋友說:妳們好像老夫老妻唷!結婚還不到一年就不過生日了!
其實,我也不知為何?就是沒那個興致想幫他過生日!
反正,從這週一開始,不斷地有人找他吃蛋糕慶生、不停地有人對他說"生日快樂",
在他身旁的我開始覺得,不差我一個了吧!
反正我去年的生日好像也沒怎麼過!彼此、彼此!
唉~~真是消極又不大方的態度!

PS.一定是日本自助行的壓力把我最近的喜悅都給沖淡了!
一想到下週六就要去日本關西自助旅行一個星期,我的胃就快要翻過來了!
我怎麼........當初會想要自己帶團友們一起出國啊?!
真想把之前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給痛打一頓
總之,最近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出國前加了一個委員會資料需要準備,
上班除了趕報告之外也要趕快弄清楚出國所應知道的訊息,
每天這樣利用上班時間一心兩用,真的是讓我累攤了!
心情很糟!或許就是這樣子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