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po在very wed網站上的婚紗經驗談,最近身旁很多人陸續喜事近了!
由於我本人記憶力不佳,因此特地把它轉貼過來!
婚紗價位及包套內容會隨著時間而變化,所以僅做參考用唷!
有興趣、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到非常婚禮或是wed168網站看看最新的『婚紗經驗談』資訊唷~~
祝福各位準新郎、準新娘們,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
祝幸福!!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5/06/18 經驗談完成率 -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4/08/20 到 2005/04/17
包套價格 NT$ 39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45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45000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2"x18"(滿版)30組+2組全家福、內外拍共一天,放大:40"x1、24"x1(皆含框),加洗一組900元。
【外拍】 外拍不限景點,不限地區,需與攝影師溝通,由公司出車(不加價)。
【娘家本】 12"娘家本(滿版),與本組相本同步輸出。電子照片光碟(組數內的才有)。
【禮服】 拍照:不限(當天有體力新娘愛穿幾件就換幾件)。訂婚:3套晚禮服,結婚:白紗禮服1套、2套晚宴禮服、1套伴娘服、2套女花童服。禮服全區開放、含設計款全不加價,不需另加禮服清潔費。無新郎禮服(如有需要可另租)。
【謝卡、喜帖】 5盒滿版謝卡(一組100張),12張親友卡、20張西式喜帖、6張皇家喜帖。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拍照造型不限(每換一套禮服便換一造型),新郎會隨新娘換禮服及造型(我一共拍了八個造型,四套白紗、四套晚禮服)。不含結、訂婚妝(如有需要與造型師談價錢約3600左右)。若有需要安瓶500元/瓶(可自己攜帶,造型師不會強迫要求要使用他們的)。
【其他事項】 訂金分四次付款,預約時20000元(可刷卡)、拍照訂金10000元、挑片付款餘額70%、取件時付清(後三次皆付現金。
選禮服時可先預拍做參考。
攝影時若不影響攝影師,可側拍。
【其他贈品】 禮車車彩、禮車手把花(看需要多少都可)、新娘手捧花、雙方父母胸花、男女賓相12朵胸花(皆為鮮花),皮箱,12項禮盒。
10"桌上框x1,音樂盒(四面可放相片、中央可放飾品)x1,簽名冊x1,5"珍藏掌中本x1。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瘳經理/秀芬
服務態度 選毛片時攝影師及門市小姐會三不五時來關心一下,但是他們都是默默地站在身後或是身旁,不會嘀嘀咕咕地說:怎麼這張不選、那張不選!我是隔了一個半月才去看毛片,第一次看了七個小時還沒確定要選的組數,第二次又看了三個小時才把組數確定及談妥價位方面的問題。門市小姐小芬態度很好,並沒有擺 臉色給我看,反而還詢問我們不滿意的地方及想了解我們的問題所在,實在很謝謝她!讓我選完毛片後心情愉快而且豁然開朗!
關於禮服 禮服保存得滿好的,有很多是設計款,想要的禮服樣式可以與小姐溝通,她們都會找給我試,如果不合適我穿的,會找其他相似的。質料不錯,禮服修改後也都很合身,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盧明賢 Sir / 阿倫
關於攝影師 我們帶著喜歡的景點及拍攝感覺的照片與攝影師溝通,攝影師幫我們想路線及景點,提供我們意見及拿毛片與我們做討論....有明確的拍照風格單張,可以表達出獨照/合照比例,以及內景/外景比例。
看完了毛片後,覺得攝影師雖沒拍到我們原先腦中預先構想的藍圖,但是也拍出很多很特別的照片,原以為風很大的外景全都會拍失敗,但沒想到,拍出的動態感卻令我們愛不釋手......總之,攝影師的功力,我仍給他80分!
造型化妝師 存存
關於造型化妝師 存存在幫我換完禮服做造型前,都會先告知我"等一下會是怎樣的造型",讓我心中先有個底,做出來的造型我也都很喜歡,有想要的造型與存存商量,她也會找適合的禮服做出我想要的感覺。存存的手好巧、飾品也都很新、很漂亮!總之,整體感覺很好!!
其他心得與建議 本來第一回看毛片時有種想重拍的念頭,不過在第二回看毛片時卻又打消了此念頭。原因是:第一回看照片時,我們是依著心中的藍圖在選,不符合的,全都捨去;但第二回改變心態以欣賞的角度來看攝影師的照片,其實,它有種耐人尋味的感覺。看了二回,選了總共大約十個小時,沒想到照片卻愈選愈多,愈來愈捨不得刪除。我覺得,這就是好照片會吸引人的地方.....

相關網站資訊:
veryWed非常婚禮
wed168婚禮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