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每每看到電視新聞在報這類新聞時,心中總是會出現憤怒、不捨、與難過的感覺!
每每聽到性侵害犯被抓到又被放出來犯案時,更是氣得牙癢癢!

這個社會變了!
女性同胞們除了自保之後,似乎無法站出來為性侵做些事!

猶記得高中時期曾在公車上遇到過一位偷摸的色郎,
光是被摸,心情就已經呈現到又緊張、又氣憤、又害怕、又難過的程度。

我無法想像,
如果有一天,當自己遭遇到性侵害時,我有沒有勇氣站出來,我有沒有能力獨自安全脫身?
當肚子裡的香菇妹出生後,未來我又該如果教導她預防遭到性侵的危機。

今天,意外看到小獸媽的blog有po這類的串連活動,忍不住就跟著加入了!
希望,大家能夠同聲疾呼「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 
希望,未來的台灣更美好!


555個部落格同聲疾呼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邀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