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沙發.jpg
回到小窩的家,其實已經時隔半年了。
原本,打算要來寫一堆落落長的分享文⋯⋯
不過,後來真的是累極了,改成放自己一段長假。
這些裝潢的分享文,就一拖再拖再三拖⋯⋯拖到自己都懶得再次提起。

其實,很開心!
原來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原來還是有格友在關注的。
既然有格友問起,我就先從沙發回家這篇開始寫起吧!
大家,還記得咱們家舊沙發的原始模樣嗎?
(不記得的話,可以點這邊回去看一下

當初沒有打算把它直接丟掉買新的,有很多原因:
1.孩子們很喜歡這樣子的沙發格局(可以從這頭跑到那頭)。
2.買新的好貴,請二間店家來估價都說至少要超過10萬。
3.孩子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還是有可能會在沙發上發生意外。
(例如:打翻果汁、牛奶還是餅乾、畫筆什麼的⋯⋯)
4.未來,有可能也會養除了兔之外的寵物,弄髒了、弄壞了,比較不心疼!
5.主結構沒有壞,能翻新就直接翻新,省筆費用,也環保愛地球一下。

batch_沙發1.jpg
沙發翻新回家後,其實一開始咱們坐得沒有很習慣,因為它太澎鬆了。
原先咱們的抱枕、坐墊其實都扁塌,有時還會坐到主結構的支撐木條,是真的也該到了好好整修的時機。

batch_沙發2.jpg
翻新後的沙發跟抱枕,彈力很好、也很澎鬆!
(坐下去有種被彈出來的fu~XD)
孩子們更愛在它上頭跑跑跳跳
使用的「貓抓布」也很舒服,也好清潔。
平時有髒污基本上就吸塵器吸一吸就好,到目前還沒需要拆下來拿去洗。

雖然設計師一直覺得這筆費用可以拿去買新沙發2人座+3人座。
但我還是喜歡原始的空間規劃。
花這筆費用將舊沙發翻新,我覺得很值得。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供大家參考。

《協助翻新的沙發店家資訊如下》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http://www.robata-sofa.com.tw/sofa-repair-company-profile

fb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robatasof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robatasofa@gmail.com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後記:有line可以聯絡商家真的很方便。
因為整個裝潢工期有拖延,原先3月份搬走預計6月份要搬回的沙發,改成7月底才能回家,政昌沙發的老闆並沒有因此而不高興或為難。
整個合作的過程讓我很放心、很安心、也很愉快!
有需要翻新沙發的朋友,可以先加入它們的line做詢問,我覺得它們的服務態度是很好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窩大整修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