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預訂工程進場的前一個月月底,也就是二月底的最後一週,我用很快速的方式簽訂了這間小套房,短租三個月。
坪數真的很小,應該不到八坪吧!
但是,可以短租三個月給咱們一家四口的小套房,也真的很難找。
(大部份都是要租約一年,或是要求只出租給女生⋯⋯)
batch_collage-2.jpg
房間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張雙人床,然後原本床跟冷氣間還擺了一個大衣櫃,我請屋主代理人移走了。
這個地板空間打算舖張單人床地墊,就當我跟小子的睡覺地區。
捨棄了一個大衣櫃,打算把衣物(冬春夏衣物)、行李都放到牆面的置物空間。
batch_collage-1.jpg
衛浴空間也沒什麼好提的,一個馬桶+一個洗手台,洗手台的水龍頭直接可以淋浴使用。
唯一可提的就是廁所也有窗,非常符合我的要求(即使房間再小,也要兼顧通風和採光)。

 

batch_thumb_IMG_9965_1024.jpg
2016/03/13 大搬家的這晚,咱們把所有的必需家當都搬過來了⋯⋯
原本以為只要帶薄被就好的,但今年的冬天持續到三月仍然很冷,只好把大棉被也一併搬過來了。

 

batch_thumb_IMG_9966_1024.jpg
行李、書包、生活用品一擺⋯⋯
走道間行走都需要互相讓一下。
租小套房的這3-4個月的日子,給孩子們的課題就是:學會忍耐、互相體諒!
希望這段日子咱們一家四口都能對新環境適應良好。
加油!

arrow
arrow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