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S__24502296.jpg
咱們家二位孩子最愛的沙發椅,今日送入工廠改裝、整修、換門面囉!
新沙發椅的花色仍舊延用舊色,但材質改成人人說好的「貓抓布」。

至於「貓抓布」是什麼?
請看這裡的介紹:http://www.milordcasa.com.tw/

很可惜現在才知道這麼實用又好用的布料,
如果早就換成它的話,之前孩子們的尿床期,我就不用洗沙發洗到變臉了。
這套沙發椅經歷過小妞的尿床期、小子的嘔吐期⋯⋯終於可以換新裝了。
雖然換新裝要花不少費用,但比起新買一整組一模一樣的沙發椅,這整修的費用我還願意開下去。

有人問,這樣要花多少錢啊?!

(沙發一整組+所有的抱枕)換成貓抓布+沙發體換海棉,報價約5萬元(含運費)。

其實真的不是很便宜。
雖然我們家這沙發椅不是有品牌的(疑似是大陸製的),但當年前屋主買整組+茶几桌也花了約11萬左右。
如果今日要買一組一模一樣(台灣製的),聽說15萬跑不掉。
所以,想想⋯⋯還是先不買新的好了!
換個布整理一下再給孩子蹂躪撐幾年,才不會太心疼!!

我找的店家是這間,有需要的格友可以參考一下。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http://www.robata-sofa.com.tw/sofa-repair-company-profile

fb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robatasof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robatasofa@gmail.com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至於換完後的品質如何,要等三個月後回來才知道,等我的後續報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窩大整修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